39:狼狈而逃(2/2)
作者:刀的温柔

    在对面指挥的温帕完全没想到林传洋他们有枪并敢这个时候在这种地方开枪的,听到枪一响,他的第一感觉就是上当了,也许这是这帮黄皮猴子给他挖的陷阱。

    “接应...接应啊…快走…警察很快就到……。”温帕对这一带非常熟悉警察接到报警要多久到他非常的清楚。

    这个地方是百老汇和唐人街之间的交接地段,无论是唐人街还是百老汇都是警察重点关注的地段,所以,只要枪声一响,警察很快就会到来,所以,他们在这些路段“干活”不到万不得已,是不会动枪的。但林传洋这些江湖初哥,根本不懂这些。

    果然,远处已有警笛响起。

    “王忠,王忠你干什么啊,他妈的带林传洋从后门跑啊,洋条子来了,快快…枪…枪扔掉…混蛋说了不到成不得已不要开枪的…纳温西…不是…大狗上车,开车接应快…千万不要被警察堵住。”

    这里的条子和国内的条子完全两码事,这里的条子执法非常的野蛮,如果被条子堵住了,手上有武器的话,极有可能会被射杀。即使手上没武器,有色人种在这种情况下也是非常危险的,范本华看过太多这类新闻了,所以他非常的焦急。

    “华哥,这儿没后门,但是我知道怎样跑出去,传洋,你他妈的发什么愣啊,跟我走…快点……。”王忠猛然醒悟。

    “火枪,撤出来快点,洋条子要到了…纳漫西接应火枪和阿五阿六……。”

    “华哥,不用急,够时间撤,我先干倒两个这些王八蛋……。”火枪觉得太憋屈了,好好的一个局竟然让温帕的人搅了,不放倒两个他心有不甘。

    砰砰!

    火枪对澳沙打了两枪,一枪打空了,一枪将桌子打穿,在澳沙的手臂上咬了一小口,对澳沙来说,屁事都不算。

    “他妈的火枪你是不是想死…撤…快点….。”范本华大怒。

    火枪不情不愿的往外撤,再不撤真的跑不掉了。

    这个时候,温帕也命令自己的小弟撤,但是他们不像范本华他们一样备了对讲机,用的是手机,很是麻烦。

    “温帕,撤出来…快点,布朗那杂种的人现在很积极,来的很快。”

    “老大,我中枪了,帕森中了刀,现在他们守在门口的有枪,我们冲不出去……。”

    “跟他们说,如果再不撤,大家都得被警察抓了,他们手里有枪,或许会被警察乱枪打死。”

    澳沙摁了温帕电话,爬在地上要对火枪喊话,却发现火枪已往门外走。

    踏踏!

    托托!

    各自逃跑脚步纷乱,这会儿谁也顾不上对方了,各自奔向自己的车子。

    逼布逼布,警笛声已到了街口,幸好这个时候路上车多,速度不快。

    嗡嗡!

    吱吱…呼……。

    双方各自上了车狼狈而逃,车子开出去一段路才发现,对方就在旁这,但这时候,双方都没再战念头,先跑了再说吧,被条子抓到那可不是闹着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