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初哥第一枪(2/2)
作者:刀的温柔

    “听我的……。”范本华一边说,已一边掏枪上堂。

    他所以让大狗把车插进对方前车的事面,是因为他发现对方后车副驾驶上的那王八蛋竟然是雷纳德。

    四个劫匪的样子深刻的印在他们脑子里,纳漫西、奥普、凯文、雷纳德是最后一个再次见到的了。

    “纳漫西,后车副驾上的那杂碎是雷纳德,今晚的局就是李彼得和雷纳德这杂碎干的。”范本华的心跳开始加速,握枪的手开始出汗,他紧张呢。

    “干掉他,不过我们只有五分钟,五分钟内必须撤离,否则极有可能被警察堵住。”纳漫西经验丰富,知道在哪条路上警察多久会到。

    “好,四分钟,四分钟后不管得没得手,我们都走。”范本华下了车窗,拿着瞄准右边斜后方的车子里的副驾驶。

    右边后方那车副驾驶上的人确实是雷纳德,他今晚带着人在远离泡菜馆的地方准备“捡漏”的,但结果并不如他想象中的那样,这种情况下他本该悄悄撤退走人的,但是看到纳漫西驾车从他旁边经过,他就忍不住追上来了。

    砰!

    有人开枪了,是对方的前车,他们急了,决定动枪。

    大家都知道警察很快就会到,虽然是交通警,但他们身上都有武器,谁也不想和那些家伙打交道。

    砰!

    范本华也开枪了,这是他有生以来第一次对着人开枪。

    对于国人来说,枪械是非常惧怕和敬畏的东西,虽然快手张天养给他们备了枪,也找了地方给他们练枪,但是范本华却对这个很不上心,只去练过一次,打了十来发子|弹就不练了。

    不过,他好像天生对这铁疙瘩有感,虽然只练过十来发弹,但他的射击要领却是领会得很深刻的,初哥的第一枪竟然把雷纳德打中了,砰的一声枪响过后,在雷纳德腋下的衣服上留下了一个弹孔,片刻,衣服便被血染红。

    “啊!法克,我中枪了…还击…还击……。”雷纳备一手捂着腋下,嘴里在吼叫,让司机和小弟还击…他似乎忙了,车上只有他带了枪。

    “老大,你伤的怎样?我觉得现在应该撤退,先去帮你把伤口处理了……。”开车的是雷纳德的心腹,很担心他的伤势。

    “好吧…走…走…快……。”车子慢了下来,切到了左车道,司机强行越线掉头。

    “气死我了…狗杂碎竟然感对我开枪…我要杀了他们…我要拿他们的脑袋当球踢……。”雷纳德大骂。

    “老大,你的伤……。”开车的小弟再次关心。

    “唉…好像没流多少血…噢…上帝保佑,那杂碎的子|弹只是把我的皮擦伤了一点…太好了…太感谢上帝了……。”雷纳德发现自己只是被擦破了一点皮肉,轻伤而已,不由得大谢上帝。

    老大也是凡人,老大也会害怕,雷纳德中枪的时候,以为自己完蛋了,怕得很,这会儿发现不碍事,自然高兴。

    范本华并不知道打中了雷纳德,见他逃跑了,大为可惜,叫大狗直接开车向前面那辆正在对纳漫西他们开火的车撞去。

    嘭!

    巨响过后,那车被拱得加速往前滑出好些距离,顺势越线掉过头来,对着范本华这车的驾驶室胡乱开了两枪然后跑了。

    时间到了,不撤就是等死,这个鸟地方的交通警都配枪的,这些家伙可不像天朝警察那么温和谦恭,他们把枪当弹弓玩,看见你不顺眼就给两枪,死了也是白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