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原则(1/2)
作者:刀的温柔
    趁对方还没回家前,悄悄摸去把对方的老巢给端了,这法子不错。但是,李彼得为什么知道对方的大本营呢?雷纳德很是迷茫,满脸的不相信。

    “他们虽然没势力,但是每次他们行事都很谨慎,有人踩点有人布控行动的时候有人进攻有人助攻,有人接应。由此证明,他们之中有人是老江湖。老江湖怎么轻易让你知道他们的藏身处?”雷纳德说出了自己的怀疑。

    “他们确实够谨慎的,昨天晚上甚至没带我回他们住的地方,把我关在他们朋友的家里,他们还以为,打晕了我就放心了,他们以为我昏迷了聊天就可以肆无忌惮,但他们没想到半途我就醒了,他们更没想到的是,接电话时无意说的一个门牌号,我竟然是熟识的。”

    “去年,也许是前年年底,有一个人委托我卖一栋在长岛伍行德大道附近的房子,那房子我最后卖给了一个唐人会叫张天养的人,恰好,我知道那些混账与这个张天养的哥哥是朋友。你说,那个地方现在会是谁在住呢?”李彼得得意的说道。

    如果这是真的,还真的谁都没想到事情真的有那么的巧,无意间说的一个门牌号,李彼得竟然熟知,并由此推断出是范本华等人的居住处。

    “也就是说,那只是你猜测的。”雷纳德说。

    “这基本不算猜测,他们住在长岛是可以肯定的,而且,那个地方在一片工贸区里,确实是一个很好的藏身点。我认为,可以去踩点看看。”李彼得被折腾了一晚,现在恨不得把范本华这些人统统都杀了,特别是那个踢他下水的那家伙,最可恨了。

    李彼得的皮囊是华人的,但他的心就完全是一个标准的西洋人,他想杀人,可真的是要杀人,和国人愤怒时骂人不一样的。

    雷纳德虽然恨范本华等人,这仇肯定是死仇了,他也很想去探探这个地方的虚实,看看是不是对头的藏身处。但是,因为消息来自李彼得,建议的也是李彼得,他就不是那么愿意去了,他在内心深处排挤黄皮肤的人。

    李彼得见雷纳德犹疑,一咬牙暗中下了一个赌注,他要逼雷纳德行动,他说:“我还偷听到凯文还在,他们没杀凯文,他就关在那个地方。”

    “你说的是真的?”雷纳德马上激动了。

    “当然,我们是朋友,是拍档,我们经历过那么多成功的合作,难道不足可以证明我说的话是真的吗?”

    事实上,李彼得这句话正好暴露他说的话是假的,但因为凯文的消息把雷纳德的思维搞乱了,他和雷纳德可是真正的好朋友,以为已死的好友突然有消息,他已没空辨别这话的真假。

    “好,我们去救人…他们有多少人你了解吗?有人留守吧。”雷纳德一边拨号一边说。

    “据我了解,他们人不多,只有六七个人,噢,我在他们朋友家还听到纳漫西那家伙的声音。”

    “那是一个叛徒,他必将会受家法惩罚。”

    “这种卖主叛敌的人该死,不过,我们现在当务之急是要将他们抓住。”

    “别吵……。”雷纳德拨通了一个号码。

    雷纳德决定去伍德大道探一趟,凯文不仅仅是他的好拍档,还是他情人的儿子。没错,雷纳德和好拍档的母亲,大自己十多二十岁的凯文妈妈有一腿两三年了。这几天凯文出了事,他已被凯文母亲闹的烦透了。

    老情人的儿子,自己的便宜大儿子,自己的好拍档,从哪一方面说,只要有机会找到凯文雷纳德都不愿意错过。

    雷纳德打电话叫人的时候,范本华等人已在包子的指点下到了一座旧庄园前,不对,就该说是破败庄园。庄园的入口像是丢荒很久了,那山门,岗亭等建筑,已破破烂烂,路面也长满了野草,应该很久没人进出了。

    “包子哥,你确定那王八蛋在这个庄园里?你确定是带我们找狐仙?哦,在这个地方,应该是吸血鬼,狼人……。古堡、破败庄园,正是他们的巢穴。”火枪持了一眼庄园入口说。
47:原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