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抓到温帕(1/2)
作者:刀的温柔
    “没看错?你的眼是千里眼啊,这里到那边有点儿距离吧。”范本华说。

    “到房子那里确实有段路离,但是,那三辆子却是刚刚从对面那个土丘的葡萄园子里钻出来,距离并不是很远,最重要的是,那车子上喷了一只老虎,很远就能看得清楚。”火枪在之前一直骂温帕脑子有问题,在车上喷一只那么大的老虎,简直就是给敌人报告他在哪里。

    “藏车,摸进去。”范本华想了一下说。

    “还要留一人在这里看车,醒目一点的。”包子说。

    “嗯,王忠你留下,到山丘上面去,找一个可以两边都看得到情况的制高点,有什么情况立即报告…大家试试通讯设备,没事就出发。”既然温帕回来了,范本华就急了。

    “阿六留下吧,我和你们一起摸进去,或许多的手段用得上……。”王忠这个电脑天才,现在比范本华还要像江湖人。

    “你那手段,包子闭着一只眼睛都干赢你,听从安排,行动。”范本华就是看见这几次行动王忠一次比一次兴奋,所以他才有意留下他的。

    他惜才啊,王忠是电脑天才,他觉得王忠应该走正道,不应沉迷江湖生活。

    今天是一个大晴天,虽然太阳已落了下去,但是余辉却十分光亮,使得入黑前的大地片披上了一层金光。

    果园里很安静,虽?夕阳余辉将大地照的很明亮,但茂密果林中却已陷入了黑暗,大家跟在包子后面悄悄穿过果林来到那片房子的后面小坡上。

    房子有四五栋,两栋别墅样子的房子,应该是庄园主住的地方吧,而另外三栋较大的则普通得很,估计是工人们的宿舍。

    房子间分得很开,错落有致的建在一个大土丘上的缓坡上,分成上下两排。离这几栋房子更远的一点的地方,有两座大大的钢架房子,房子前还有一大块空地,空地上摆放着各种机械,那儿应该是仓库之类的地方。

    火枪指了指停在右边别墅前的那辆喷绘大老虎的车子,意思是他没看错。

    “什么时候行动?”范本华问包子。

    “火枪你说。”包子盯着别墅方向说。

    “现在就动手。”火枪道。

    “不等夜深了再动啊?”范本华很奇怪。

    “不,现在。一来爬在这里等几小时太累人了,二来因为人警惕性最低的时候就是餐后,特别是晚饭后,所以,现在是最适合行动的时候。”

    “不是凌晨三点后警惕性最低吗?”

    “那是人最累最困的时候。”

    “包子,你怎样看?”

    “这回他说对了

    “那还等什么?行动。”

48:抓到温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