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祸不单行(1/2)
作者:刀的温柔
    双方接触的时间其实不长,可能是三分钟,可能是五分钟,但是双方的力量实太悬殊,即使只有几分钟的时间,但是,大家都挂了彩。

    林传洋被护着,他是伤得最轻的,只是一只眼变成了红猫眼,腮帮子也中拳肿了起来而已,是皮肉轻伤。火枪没那么幸运,身上中了两刀,虽然不是要害,但血淋的也够吓人的。范本华为了护着林传洋,身上中了五拳三脚四刀,是众人中受伤最重的。

    令人想不到的是,包子居然也中了一刀挂彩了。幸好,所有人中刀的地方都不是要害,不知道是手下留情还是他们太过精于打架,没向要害的地方招呼。

    “本华兄弟,没事吧。”包子靠过来问范本华。

    “我没事,快跑,大家快进树林,不然洋条子到了就跑不掉了。”范本华说着树林跑,但腿上有中刀,跑起来一瘸一拐的。

    包子见状,跑过来扶着范本华,招呼火枪和林传洋往树林跑。

    他们进入树林的时候,警察已在树林里穿行,包子一挥手,让大家散开借助林木躲避条子穿过树林,回到停车的地方集合。

    范本华虽然身上被划了四刀,但所幸伤口并不深,包子找了一个长满了杂草的土坑,将他塞了进去,然后迎着警察跑去。

    他这是要将警察引离范本华,凭他的本事,在这里树林里要甩开几个警察并不难,只要警察没找到伤的较重的范本华就行。

    警察都被包子引到树林的另一端,声响渐渐远去,范本华在衣服上割了几条布条将伤口包扎了一下,歇了一会儿,大约过了二十分钟的样子,侧耳听了听,没听到什么动静,对讲机大家都是同频的,不知道有没有人被抓,不敢用,用手机给看车的纳漫西那了一条语音,问他那边情况怎样。

    纳漫西说他很那这很安全,但是,警察好像抓了两个人,正准备离开。

    抓了两人?范本华心里一跳,直觉得王忠出事了,王忠是最早跑进树林的,但是他竟然没回到集合的地方。

    这时候耳唛里传来火枪的声音,很难过的声音,说王忠和传洋都落条子手里了。

    范本华闻言,身子一软,跌坐在地。

    王忠是他在这里最亲近的人,当成亲弟弟一样看待的。而林传洋,是林光辉托孤的人,他是必须保护的。现在,两人双双被条子抓了,他顿时身子像被抽空了一样,没有一丝力气。

    范本华躺在草丛中呼呼喘着粗气,脑子空荡荡的,两耳嗡嗡直响。

    无论怎么说,他也只是一个涉世未深的年青人,而且一直生活在安全而和谐社会里的年青人,抗打击能力真的不是那么强。

    “本华兄弟,你还在原地吗?你不要动,我回去接你。火枪,你回到车上等候我们。”耳唛里包子吩咐。

    “老大,我们得想办法将王忠和传洋弄出来,不然他们会很麻烦。”火枪没回应包子。

    “都别急,先离开这里再说,落在警察手里总比落在那些王八蛋手里强。”包子说。

    “你扯啥,那些人根本就不会抓我们,他们的目标明确,就是来救温帕的,真是想不到这王八蛋还真有几个忠心的手下。”

    “笨蛋,那些人不是温帕的,如果是他的人用不着蒙面。这些人是第三方的,他们蒙面并不是怕别人看到,而是怕我们认出来,他们中一定有人是我们认识的。”包子一边走一边在对讲机里分析。

    “那他们是谁的人?”

    对啊,这些人是谁派来的?他妈的真是神兵天降啊。

52:祸不单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