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本能反应(1/2)
作者:刀的温柔
    三辆索兰托一前一后一右,把老旧的福特逼在快车道上,中间是几十公分高的隔离栏,纳漫西想要跑,唯一能做的就是依靠福特的车重和强劲的发动机将对方撞开。当然,这一点对方也很清楚,所以,前车干脆退到最低速档上,任由纳漫西推着走。对方无法让纳漫西停下来,纳漫西也无法跑得掉。

    其实,就算他冲出三车包围的重围也没用,这辆老旧福特拼速度根本拼不过人家。所以,他要跑的话,唯一办法就是让对动不了,要么将车子弄废了,要么将人弄废了。

    “老大,看来我们得动枪才行了,否则,我们跑不了。”纳漫西说。

    “将他们轮胎给爆了。”范本华让大家戴上头套,要开战了,肯定有对面的时候,他还不想让对方看到他们,因为他们现在是催成浩的手下。

    “先将右边那车的胎给爆了。”

    “不,右边和后面的同时爆掉,大狗,你对付后面那辆行不行?”

    “老大,我的枪法现在很好了,别说爆他们的轮胎,就是爆他们的头我也很有把握。”

    “不行,不到万不得已不能伤人,更不能出人命。”范本华依然还是心慈手软。

    “唉,老大,你这样不行的,大狗,如果对方也拔枪,直接把人给爆了,这个时候我们不能手软。老大,只人能让你安全回去,回去后你怎样责罚我都可以。但现在绝不能心慈手软,你们以和为贵那一套在这里行不通,这里的更不懂什么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的嫌恭。”

    “好吧,大狗见机行事吧,但是你们要记住,我们留下来的目的只是报仇,并不是滥杀无辜。”范本华坚持即便是江湖人了,也不要能变成暴戾的江湖人。

    范本华他们想着把对方的轮胎爆了,对方也是这样想的,他刚落下车窗,对方的枪已从窗口里伸出来。

    看到黑洞洞的枪范本华吓了一跳,本能的身子侧了一下,抬手对着对面的车窗就是一枪。他不是改变主意要打人,他这是本能,完全无意识的。

    刚下窗就看到对方的口,他的大脑反应就是对方要对他下杀手了,所以,他本能的侧身,然后本能的抬手发枪。

    砰!

    啊!

    范本华的枪法练了不少时间,而且深得包子这个红牌特工的真传,虽然是下意识的动作,但却依然是快准狠,一枪打在对方的握枪这手的肩膀上。

    其实,他的本能是瞄准了对方的头的,只是到最后他突然惊醒过来了,在扣扳机的时候枪口往下压了压,并生生的偏了一点。他的一念善念,留了对面那家伙的一条性命。

    “老大,你不是说万不得已不伤人吗?”开车纳漫西侧头看了一眼说道。

    “不好意思,本能,我刚下窗就看到一只枪口,本能先下手为强了,抬手就给了他一枪,完全是本能反应。”

    “他应该是要爆我们的轮胎的,老唐在我们车上,他们应该不敢乱开枪,否则,如果伤了老唐,那他们回去就无法交待了。”

    “哈哈,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好玩了,只要我们不下车,那就只有我们打他们,他只能干瞪眼了。”大狗高兴的大笑。

    砰砰…砰!

    在大狗的狂笑中,连响了三枪,夹在枪声中的,还有三声子|弹打在金属物上的脆响。

    这是右边那车子里的人开的枪,本意是打福特的轮胎的。只是枪法在差,那么近的距离居然没打中,两枪打在轮殻上,一枪打在轮眉上了。

73:本能反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