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我要一个人(1/2)
作者:刀的温柔
    莱蒂还真的是很漂亮的,在西人的审美标准里,或者说在西人里,她真的是一个大美人,所以范本华多看了她一眼。但莱蒂记住了刚才张天养说的,担心范本华美女失神症发作,见他进来赶紧用手袋挡住了自己的脸。

    额,这女人有毛病吗?怎么挡住自己的脸呢?没脸见人啊,西洋货还会有羞耻心的?范本华大为惊讶。

    他看了一眼张天养,见这小子捂嘴偷笑,很是茫然,妈的,一个个都是神经病。

    “咳!!那个…你们谁先说……。”张本华咳了一声坐下说道。

    “华哥,是不是让人先上茶啊。”张天养道。

    “上茶?”依范本华的意思,水都不给一口的。

    “对啊,我们华人是热情好客的,有客上门,不管怎样,礼不可失。”张天养故意的,目的就是让范本华不要崩着一块死人脸。

    范本华不得不让人上了几杯茶,茶虽然不是极品但也不错的,这是张天生私人珍藏的茶叶,见范本华喜欢特地给了他一小罐。

    “好茶。”霍布斯大叔的第一句话竟然是赞茶好。

    “说正事吧。”范本华说,“你们的事张天养说过了,如果你们可以答应我一个条件,我愿意去试试,但是,先声明,我也不一定就能治好。”

    莱蒂是懂华语的,但霍布斯大叔不懂,所以呆呆的看着范本华。

    “华哥,你英语明明很好,为什么不说英语。”

    “闭嘴,如果他们听不懂,你翻译。”

    张天养无奈,只好把范本华的说话翻译给霍布斯听。

    “呵呵,我听懂了,我也理解范先生的行为,你是一个民族主义者,所以在国外反而要坚持说母语。”

    “你有什么要求?要钱?要名?对不起,如果你要权,我们无法给到你。”霍布斯说。

    范本华当然听得懂,但是他盯着莱蒂没说话,意思是让她翻译的,但是莱蒂却误会了。

    “噢,NO,他又病发了,张……。”莱蒂惊叫。

    “什么乱七侂糟的,你才病发,你全家病发,张天养,你他妈的翻译是怎样当的你不懂啊,这位大叔说什么?”

    唉,张天养真的被范本华整的很无奈,只好重复了一下霍布斯说的话。

    范本华点点头说:“我不要钱,不要权,我只要一个人,李彼得。”

    “Why?李彼得?”霍布斯很惊讶。

    “wait…你说的李彼得是个律师?”莱蒂不愧是鲁克尼的秘书。

    “对,就是他。”范本华点头道。

    “噢,不…不可能,他是一个人,大活人,我们怎么将他交给你?我不明白你的意思。”莱蒂摇头摆手说。

    “你们不仅要将他交给我,还要将他的律量牌照永久吊销。”范本华咬牙道。

    他很清楚,在资本主义社会里,律师牌照不仅是一份高薪工作的通行证,还是一种身份象征,这个身份是有保护作用的。他这样干,是要剥掉李彼得的保护层让他裸跑。
91:我要一个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