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胸无大志(2/2)
作者:刀的温柔
    他对这个国家一点儿好感都没,又怎么可能在这里花钱搞什么生意呢?

    “我在做生意呀,天生楼开分店了,等钮约的分店赚回了本,准备到其它市,其它州去开。一年开几家分店出来,很快就全镁都有天生楼了。”

    “他妈的,开遍全球那也是别人的生意,与你有什么关系?哦,你有一点股份是不是?那和自己做事业一样吗?”

    “确实不一样,但是我现在真的没这个心思。”

    “唉,本来有个好生意介绍你的,既然你胸无大志就算了,滚蛋吧,你刚才说的事我会去查的。”

    范本华胸无大志不想将回春堂搞大,回归了斗神集团的朴海哲和他正好相反,他现在可是摩拳擦掌要帮斗神会在钮约甚至全镁开疆拓土,朴锦慧让他来帮朴俊宰解决问题,本来只是甩掉麻烦事而已。但是他却不是这样想的,他的想法是,既然布洛克丝区还没有斗神的力量,那自己就在这里开创一番,然后再往其它市发展。

    现在的朴俊宰有点引狼入室的感觉,朴海哲带着六七个小弟,现在天天就吃他的住他的。虽然这混蛋确实有胆量,过来的第三天就烧了准备营业的天生楼。但是,天天在这里赖着不走算什么啊。

    “海哲兄弟,这是给你的。”朴俊宰终于忍不住了,写了一张支票给朴海哲,希望他拿钱赶紧滚蛋。

    “俊宰,你这是什么意思?哦,我明白了,你是怪我们在这里驻扎吗?呵呵,真是小生意人啊,没一点眼光,我们在这里吃几顿饭,住几天就觉得吃亏了,不耐烦了?”

    “那个…兄弟,我…我是小本生意…真的架不住啊。”

    “哼,真是笨蛋,送到眼前的机会都不懂,你以为我是没地方去,没钱吃饭在这里蹭你的饭吗?告诉你吧,我是公司派来这里考察的,公司准备在这区建分公司,而我,将会是分公司的负责人。”

    呵呵,斗神现在只是将钮约当成海外的试验地,具体怎么搞,现在连朴锦慧都还没有计划,朴海哲居然打出了分区负责人的旗号,这小子真的很狂热。

    “啊!你说的是真的?海哲兄弟,恭喜啊,分区公司负责人,已算公司高层了呀。兄弟,不好意思,我收回刚才的说的话,你喜欢在这里住多久就住多久,我保证,你在这里驻扎其间你们吃的用的都一定是最高级的。”

    呵呵,他妈的,也不知他属什么的了,变脸居然如此之快,可真是天下无双了。

    朴俊宰虽然早就离开了南韩,但是他却是非常了解斗神是什么样的一间公司,他不想加入斗神,但是斗神的生意他是乐意做的,所以,巴结朴海哲这个“开荒大臣”是必须的。

    “放心吧,我们不会在这里住太久的,找到合适的地方就会离开。而且,在这里的一切开支,以后公司都会给你报销的。”朴海哲一边说一边拿起桌上的支票塞进口袋。

    送到手上的钱,不要白不要。

    “兄弟,如果你真的在找地方,我还真有好介绍,离这儿不远,在河边,独栋独院,旁边是一家日苯人开的武馆。交通方便,环境优雅,绝对是好地方。”

    “旁边是日苯人?”

    “放心,是朋友,松刚这个人和别的日苯人不一样,我相信你们会成为好邻居的。”

    “好吧,带我去看看。”

    朴海哲的意思是,反正刚刚收了朴俊宰一笔,找个地方正式开展业务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