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天意偶遇(1/2)
作者:刀的温柔
    朴俊宰当然乐意带朴海哲去看房子了,虽然朴海哲说在这里的开销斗神公司会给他报销,虽然他很愿意和朴海哲搞好关系和斗神做生意,但是那都是后面的事,现在,朴海哲愿意撤离他是巴不得的。

    朴俊宰领头,后面跟着朴海哲和他的小弟们走到街上,但是他们刚走到门外准备上车,突然,正在对面马路行驶的两驾车子冲过来挡住了他们的去路。

    朴海哲现在带着小弟呢,看到这种情况当然是生气的,正要发狠,却看到车上下来的人竟然是王忠等一群华人,这可把他吓坏了,他妈的,怎么会在这里遇到这些混蛋啊。

    有时候,有些事真的是天意的,范本华从包子家里出来,本来是要回唐人街的,但是在过桥的时候,他却突然改变主意,要到布洛克丝分店看看。结果,他们刚到分店门口,刚要停车,就看到生死大敌朴海哲从泡饭馆里出来。

    这真是踏破铁靴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仇人见面,他们当然不会理会什么安全什么交通规则了,当下便直接驾车横冲马路将朴海哲他们堵。

    朴俊宰可是偷偷监视对面的天生楼很久了,天生楼的人有哪些,他可是记着,看到从车上下来的王忠他们,他以为自己干的事穿帮了,看了一眼朴海哲沉思怎样才能脱身。

    “兄弟们,遇到恶狗拦路怎么办。”朴海哲愣了一下之后,马上做不了决定。

    和范本华是生死之仇,除了血战,没有其它解决办法了,所以,废话就不用说了,鼓动小弟砍人才是正道。

    “砍了。”

    “废了。”

    “把它给灭了。”

    “……。”

    “对,灭了他,兄弟们,今天立功的机会来了,大家一起上啊,把这些华狗给灭了,他们是我们斗神会的死敌,灭了这些华狗我给大家请功,给大家发奖金……。”

    朴海哲虽然心里已打定找到机会就跑的计划,但是他深黯兄弟们给我上和兄弟们跟我上的区别,所以,他一边鼓动小弟,一边拔刀冲向王忠。

    别人的战斗力他不知道,但和王忠一起工作过一段时间,这大学生是什么底子他很清楚,他自信可以轻松半王忠放倒。只要将王忠放倒了,跑路就有机会了,当然如果自己方面占上风,这便是身小弟炫耀的战绩。

    双方都没准备,所以,最牛逼的武器就是折叠刀,不过,大狗这个自封的华哥贴身保镖,在车上藏了一根高压电棍,这会儿就他手中的武器最强悍了。

    朴海哲手下的几个小弟,有四个是南韩人,两个是黑人,一上是南亚人。在镁国,招小弟比在国内容易得多,而且绝对可以组一个万国军,因为在个国度里,在街上混的人比哪里都多。这个打着自由皿主教师爷旗号的国家,贫富差距比很多国家都大,失业率在发达国家里是最高的,混社会的人自然就多了。

    几个小弟对什么立功不感兴趣,不过,朴海哲说给他们发奖金这话却把他们激活了,他们刚才可是看着朴海哲收了一张支票。

    冲啊,杀啊…….。开玩笑,又不是古代战场,谁这样废话啊。朴海哲的七个小弟被奖金激活,又看到朴海哲身先士卒冲向敌人,他们自然不敢怠慢,哗嗬一声便冲向范本华他们,各自寻对手打成一团。

    朴俊宰看了一下对方的人数,又看一下己方的人数,发现对方只有五人,觉得己方人数占优,这场冲突应该赢定了,既然赢定了为什么不占便宜?有便宜不占是王八蛋,他大手一挥,示意跟在后面的司机和所谓助手加入战团。

    自从纳漫西死了之后,范本华身边就只有王忠林传洋大狗和火枪了,火枪带来的两个小弟阿五和阿六不甚大用,通常都留在回春堂打杂。

    朴俊宰是一个只占便宜不吃亏的人,看到十人对五人,赢定了,所以,自己也加入了战团,东打一拳西踢一脚占便宜。

    五人对十一人,人数真的很悬殊,正常来说,范本华他们输定了。
106:天意偶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