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让他们来找我(1/2)
作者:刀的温柔
    联名保证书都签好了,范本华傻眼了,似乎再也没借口推了。怎么推?你说怕惹祸上身,人家给你一大群高手调拨,你怕知道人家的隐私秘密过后会被杀人灭口,人家连保证书都写好了,怎么推?

    范本华看了一眼密密麻麻的签名,两页信纸啊,人数真不少,看来唐人会也是表面风光,内里其实已分裂了。

    “不敢告诉你,我们其实已分裂了,两派的人数期鼓相当,在这上面签字的,都是有职务的,没职务的人数才叫多。”剑叔淡淡的说道。

    “华哥,他们都叫你华哥,我也叫吧,我希望你能帮我们这个忙,其实,不仅仅是帮我们的忙,是帮整个唐人街的忙,你应该清楚,唐人会宗旨就是维护在镁的华人利益。”司徒秀丽非常诚致的说道。

    范本华眯着眼看了一下司徒秀丽,她的这句话藏着意思呢,他们在怀疑陈朝有二心,也就是说,以前的陈朝是装出来的。如果真是这样,这个陈朝,真的厉害啊,为了阴谋夺唐人会,居然可以演戏演那么久。

    “你们狠啊,今天非要逼我同意了。”

    “有很多事,我们自己实在不方便去做,找别人,要么没能力,要么根本无法接近陈朝,或者我们不信任,而范医生你,因为有天生楼这档子事在,很方便和陈朝接触,也轻易和唐人会其他人接触而不会有人怀疑什么,重要的是,我们都信任你。实话说吧,我们考察你不少时间了。”

    “虽然,现在唐人会重商一点,变成了一个公司的样子,但是,他没损害唐人会的利益呀,这样不挺好吗?”

    “我说过了,唐人会是帮会,不是公司,钱是要赚的,但绝对不能失去了帮会的性质,特别是血性。没了血性的唐人会,赚的钱越多越危险,最终都是为他人作嫁衣。所以,我们必须让唐人会回到正轨上。他变的太彻底,这就是我们最大的怀疑。”剑叔说。

    范本华不愿意多事,更不愿意掺和别人帮会内部的事去。但是,剑叔说可以给一批高手他去报仇,这诱惑太大了。

    接受,还是不接受呢?

    铃铃!

    范本华正在犯难的时候,手机响了,竟然是李彼得的来电。

    这个流氓律师,现在几乎是隔天就打电话给范本华“汇报”工作。其实有狗屁事汇报,他就是服拍范本华马屁,意思是,华哥,我没躲,我正在努力找朴海哲那王八蛋。

    开始的时候范本华还蛮开心的,有人拍马屁谁不开心呢。但是,多几天他就烦了,他妈的,每次废话几分钟最后还是用我会努力的,会尽快提朴海哲的人头来的结束。

    他现在怀疑李彼得是故意的,那王八蛋故意这样消遣人呢。

    他皱了皱眉把电话摁掉,但是李彼得好像非要让他接听,被摁掉又重打,被摁掉又重打。

    “华哥,对方那么坚持,也许有急事呢?要不…我们下车……。”司徒秀丽说。

    “不用,一个闲人的电话,我接听一下看看他有什么事儿。”范本华笑了笑说。

    也许李彼得真有事儿,不然,以这王八蛋的聪明劲,怎么可能不明白自己摁掉电话的意思呢。

    范本华接起了电话,恶狠狠道:“他妈的,那么坚持,你到底什么事啊。”

123:让他们来找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