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弄巧成拙(1/2)
作者:刀的温柔
    也不知道李彼得是怕死还是真的痛改前非了,范本华让他将朴海哲怎样完蛋的过程拍下来,他就真的一直盯着朴海哲拍,刚才的交通事故,虽然发生得有点突然,但是,他还是在宫本守初开的征服者撞上大黄蜂前就开机拍摄了,所以,整个过程他都拍下来了,绝对比监控拍得清楚。

    等到警察来敲田川松刚的车窗时,他已把视频发到范本华的邮箱里了,发完之后,还发了一个短信,告诉他朴海哲完蛋了。

    范本华收到李彼得的短信很是高兴,心想,华商八义果然是高手哈,出手就收拾了朴海哲这个王八蛋,嗯,回头跟他们商量一下怎样查陈朝吧,既然他们真心合作,我总不能言而无信吧。

    但是,当他看完邮箱中的视频后,他生气了。呸,还以为是张风光他们的干活,原来竟然便宜小弟田川松刚等锉子的功劳。

    他妈的,什么狗屁华商八义啊,没一点儿合作精神,纯粹是想蒙我的吧,但老子又怎么轻易上你们的当。

    也是巧了,他正在骂张风光他们是狗屁华商八义,骂他们是骗子,张风光就打电话来了。

    范本华本来是不想接的,但是,想想还是接了,听听他说什么也好。

    “医生,事情办妥了,按照时间计算,再过十分钟,那混蛋就会脏腑破裂而死。”张风光当然是不知道宫本守初已经把朴海哲给撞死了,他还打算,回头派两个人去守着朴海哲住的地方,回头警方来收尸的时候拍两张照片呢。

    “哦,是吗?华商八义果然厉害啊,连几点几分死都可以算得出来。”范本华淡淡的说道。

    张风光并没听出范本华的讥讽,轻笑说:“这有什么难,只要控制好内劲就行了。哦,你是中医生,应该不会质疑内功的存在吧。”

    “噢,这么说,张老大还是内功高手了。”

    “呵呵,高手不敢说,也算是初窥门径吧。”

    张风光还是没听出范本华的不高兴和讥讽,用十分传统的客气话回应。

    “其实,你是高手还是初窥门径,跟我都没什么关系,张老大,你还有其他事吗?没事的话,我要挂机了,我还没吃饭呢。”

    “啊,那我不打扰医生了,不过…我们什么时候才开始行动…或者说,您什么时候才安排我们行动……。”

    “行动?没计划。”

    “啊…医生,我们有什么做的不够好吗?你哐我去杀了一个人,然后说没计划?你…你要骗我们吗?”

    “杀人?骗你们?拜托,你们弄清楚事情再来找我好不好。”

    范本华懒得再废话,直接把电话挂了。岂有此理,这样的假话都敢说,真是够不要脸的,什么玩儿,当我是三岁小孩啊。

    谁又能想到,张风光说的是真的?现在根本无从查证,因为朴海哲已死于车祸。他的脏腑就是全碎了,也是车撞碎的,谁能证明这是被内力打碎的?

    对于这件事,张风光是永远都没机会解释了,反正,现在范本华就是觉得他在骗人,这一次张风光真的是弄巧成拙了。

    田川松刚出人意料的“壮举”,范本华是非常满意的,他真的没想到,这个骗来的便宜小弟竟然真的执行他的命令,而且执行的如此彻底,这可是杀人命令啊,犯罪的。

130:弄巧成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