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谁都不会相信(1/2)
作者:刀的温柔
    第二天早上,范本华还没来得及给李彼得打电话询问情况,剑叔和司徒秀丽就找上门来了,刚刚打完拳的范本华看着气势汹汹的这对老男少女,不禁想,他娘的又来了,这么早就一起来,难不成昨晚一起住的?老头,你还行不行啊。

    “大清早的两位就驾临我回春堂,有事吗?”范本华擦着脸上的汗水淡淡的说道。

    “范本华,你食言自肥,骗我的人帮你做事,回头又不脱现承诺。”司徒秀丽说。

    “司徒阿姨,我不明白你说什么。”

    “混蛋,你才阿姨,你全家阿姨,我有那么老妈?明明是秀丽姐。”司徒秀丽气呼呼的说道,“你告诉我,你承诺过的话还算不算数。”“

    “呵呵,我这个人没什么好,就是说过的话一定算数。”范本华也不招呼司徒秀丽二人,自顾自的拿起练武场边上放着的温水猛灌。

    “好,既然算数,为什么跟华商八义那样说话?”

    “我怎样说话了?”

    “你说没有行动没有计划,可是说过,华商八义帮你办完一件事后,就正式合作的。”

    “嗯,我是说过这话,关键是,他们没帮我办好一件事啊,那是不是合作就不成立了?因为他们没取得我信任。”

    “还说没办好?张风光干掉了一个你的仇人,还说没办?你…你真够无耻的。”

    “我无耻?哈哈。”

    范本华大笑,不再理会司徒秀丽二人,自顾去浴室洗澡了。这是他的习惯流程,早上打拳出汗后,先洗一个澡,然后吃早餐,然后坐诊或办事。

    “范本华……。”

    “司徒姨,不要跟着来啊,我洗澡的时候不喜欢别人围观。”

    司徒秀丽气呼呼的在练武场中转圈,如果可以,她绝对甩袖而去,但是,现在他们自己不能出手,而范本华是最方便出手的人,他们想尽早查清楚陈朝的话,最好的方法就是和范本华合作。

    “剑叔,你怎么一句话都不说啊。”

    “你没发觉这小子今天好像非常讨厌我们一样呢?”

    “他不就是这德行吗?”

    “不不,虽然之前对我们也很冷淡,但是基本的礼貌还是有的,但今天不一样,那是…是邈视,根本就不把我们当一回事的样子。还有,他刚才不是说张风光他们没把事办好,难道他们真的没办好事?”

    “我相信张风光的话,他说办妥了就一定办妥了,他跟我们这么久了,什么时候办事不靠普?”

    “说的也是,张风光不可能骗我们,但是,这小子……。”

    “哼,如果他想耍赖,别怪我不客气。”

    “呵呵,你想怎样?他可是同胞,也是武林一脉,你还能把他制裁了啊,你可别干亲者痛仇者快的事。”

    “难不道我们就任由他戏耍不成。”

131:谁都不会相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