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干净一点(1/2)
作者:刀的温柔
    演那么一出,不就是要将李来希钓出来么?现在他来了,张风光当然偷笑的了。江湖走马,不是你设计我,就是我给你挖坑,张来希为人嚣张,在那个小半岛上横行惯了,不知道外面天有多高地有多厚,他压根就没想过,范本华会反埋伏他的,而且还要逼他进入埋伏圈。

    李来希觉得,就算范本华躲过了路口的埋伏,也断不可能逃得过停车场的绞杀,停车场里他可是埋伏了重兵的,他对最后一击很有信心,所有的事都安排好了,他可以放心去处理的豹子的事。钱是小事,豹子被人的一顿也是小事,让他最恼怒的是那混蛋的一顿骂,他咽不下这口气。

    “各小组注意,各小组注意,目标马上就进入包围圈,只要他现身,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绝不可以让他活着离。”李来希拿起对讲机给埋伏的人通报最新消息。

    各小组分别回应收到,李来希让司机开车:“走吧,去194和75街之间的片区,豹子在那里有麻烦。”

    “老大,我觉得您不应离开指挥岗位,我们的目的是灭掉那姓范的杂碎。“

    “多嘴,让你开车就开车,所有的事都安排妥当了,那混蛋只要来,就绝无回去的可能,你担心什么呢?豹子是我的兄弟,兄弟遇到事我这个当老大的不理不问,不是寒了兄弟们的心么?你不寒心?如果出事的人是你,我不理会你的话,你会不会有想法?”

    “是老大,我们马上赶过去。”

    老大要演义薄云天,作为心腹,司机当然不能再多嘴了。

    李来希就在天生楼旁边的球场边上,和豹子所在的小片区就过一条大道,两公里的样子,但要过来却要绕点路,得需要一点时间,豹子不知道老大在哪里,心里很是焦急。

    “干嘛?紧张啊?不用紧张,我这个人最讲道理了,只要你老大赔我钱,我不绝对不会为难你‘”

    “我…我不是担心我自己,我是担心你…老大的脾气不好,我担心老大会对你们不利…我这里…这里有一万多块,要不你们拿了走吧。”

    啧,豹子这个时候居然还能说出这样的话,张风光真的很吃惊。

    “看来,你对你老大很有信心啊,你这样说。”

    “老大真的深不可测。”

    “哈哈,你用这种方式给自己壮胆真的很特别。”

    “我…我不是……。”

    豹子被人看穿了心事,不由得老脸一阵发热。

    说话间,巷口有灯光闪烁,不一会儿,进来一辆车子。

    张风光一直观察着豹子的眼神,见他的眼神突然露出喜色,他知道李来希来了,心里松了一口气,轻轻按动手上的发光器,给在另一条巷子里的范本华发送信号。

    来车果然是李来希,他的车子刚停下,巷子对面来了一车,车灯很亮,巷子的路面不平,车子晃晃荡荡,车灯一高一低的把人闪的眼花。

    “他妈的王八蛋懂不懂开车,怎么打高灯了。”刚下车的李来希恼怒的骂道。

    那车子好像听到他骂了一样,唰的一声,把灯光全关了,不过,车速却突然加速。

    嗡!!

    嘭!!

    关了车灯的车子直直就撞在李来希的车子上,这下可把李来希刺激了,

    “王八蛋,故意的是不是?下车,赔钱…啊…你…你…想干嘛。”李来希过去拍着那车子的车窗大骂,车门忽然打开,李来希刚要弯身跟车里的人理论,却看到一支手枪指着他的胸口,绝对是心脏位置。

    “你叫李拉稀?”车里的范本华淡淡的说道。
143:干净一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