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又中计了(1/2)
作者:刀的温柔
    “你说完了吗?”等陈朝停下来的时候,范本华淡淡的说道。

    “我…范医生,我说的你听明白了吗?现在都什么社会了,资本才是王道,我们只要不断的积……。”陈朝终于感觉到范本华的脸色不善了。

    “说完了就回去吧,我没空招呼你,我还要去警察局协助调查。”范本华说着,去打开后院侧门请陈朝和张天生离开。

    “华哥,事情真的不好做绝,你想想看?”张天生忧心忡忡的说道。

    “张大哥,我就不明白,小木奉子的人被人带走了,你们凭什么认为那是我干的呢?我回春堂有几个人你不知道吗?如果是我的人带走的,你难道不认识吗?”范本华当然不会承认斗神会的人在他手上的,如果斗神会敢对天生楼下手,他肯定会还回去,现在有华商八义和田川松刚师徒,打架?他一点儿都不怕斗神会。

    陈朝无奈只好和张天生离开,虽然大家都确定人是范本华的人带走的,但是,确实谁都没有证据,所以陈朝也不能再说什么。

    范本华跟着陈堂去警察局“协助调查”,他当然知道是李来希的事,不过他一点都不担心,他在脑子演练各遍了,确定没什么破绽,所以并不担心什么。

    不过,当他到达警察局后,马上发现情况不对,因为,刚进入警察局就被两个白人警察对他进行“询问”,他看得出,陈朝和黑泽星都非常吃惊,表明这事他们都不理解或者不知道。

    将他带进审讯室的两个白人一个是高个子,一张马脸冷冰冰的,另一个则是一个圆脸胖子,这家伙胖得像猪一样,脸盆一样的脸上总是挂着笑容。他明白,这两货是唱红黑脸的搭档,一个恐吓一个用好话相劝,这是审讯中最常用的手段。

    “进去。”范本华看到门口挂着审讯室的牌子,他恼怒了,你大爷的,叫我来配合调查,竟然让老子进审迅室?把老子当嫌犯啊。

    “我只是来协助调查的,不是嫌犯,为什么要带我到审讯?”范本华木桩一样站在门口,高个白人推了两下竟然推不动,十分意外。

    “呵呵,其实哪儿做笔录都一样,只要你没做过,谁也冤枉不了你,我们是世界上执法最公正的国家。”猪一样胖的大圆脸的华语说的很不错,干审讯这一项的懂多国语言不其怪,说得那么流利却是令范思成意外。

    “呸,你们是执法最公正的国家?哈哈,他妈的你不要说那么搞笑的笑话好不好。”

    “闭嘴,进去,否则我采取强硬措施了。”马脸高个子喝道。

    “审讯室是给嫌犯准备的,你大爷我不是嫌犯,你休想屈我,小心你大爷投诉你。”范本华双手抱胸说。

    “范医生,不就是做笔录嘛,哪儿不一样?放心,只要你将昨晚在哪里,做什么说清楚,我们马上让你回去。”大圆脸笑说。

    “这是原则问题,如果你有足够证据确认我是嫌犯,那就拘捕我,否则,我是绝不会在审讯嫌犯的地方回答你们的问题的。”

    “哼,这里是我的地盘,我想在哪里问你话你就必须在哪里回答我的问题,进去,再不进去将控告你暴力抗法……。”

    三人的声量都不少,吵了几句,各办公室里都有人走到门口围观,有黑人有白人,也有一两个亚洲人,不过,他们所有人都没任何惊讶,反而有人取笑马脸没用,一个黄**子都治不了。

    马脸被同事嘲笑的下不了台,顿时心生怨恨,这怨恨自然是要撒到范本华身上的。

    “伍德,别跟这混蛋废话了,把他弄进去吧,不然所有人都说我们是蠢货了。”马脸用英语对大圆脸说,原来,胖猪叫伍德,这货也是一头猪,能来这里谋生的人又怎么可能不懂几句鬼话呢。

    “汤姆,真的要这样吗?这家伙现在确实不是嫌犯,万一他投诉我们怎么办。”伍德担忧的说道。
147:又中计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