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被警察抓了(1/2)
作者:刀的温柔
    范本华被警察局收押了,这消息传回到回春堂的时候,回春堂炸了,传到天生楼的时候,张天生懵了,这是什么回事?上午还好好的,怎么下午就被警察抓了?

    陈朝的办公室里,张天生气得满脸通红,他没想到陈朝竟然变得如此无情无义的。张天生请他以唐人会的名义去保释范本华,他竟然说什么都不知道不好办,这是什么狗屁话啊,唐人会不是维护华人的利益吗?就这样维护的?

    “陈朝,你知不知道唐人会所以能强大,所以能有今天的声誉,靠的是什么?”张天生真的气了,不再叫陈会长,直呼陈朝姓名。

    陈朝不说话,他当然知道啊,但是现在…他有难言之隐啊。

    “张总,你稍等好不好?我先打电话了解一下什么回事再说好吗?我没说不管啊,我只是说,现在什么情况都不知道,不好办嘛。”陈朝决定找那个人说说,看不能让他插手这件事。

    对于陈朝个人来说,他是很欣赏范本华的,因为范本华的性格和前任会长几乎是一模一样,其实他没接任之前,他也是那样的子的,所以才得了地下判官的江湖匪号。

    一切都是因为那个人,那个女人,如果不是因为那个女人,唐人会还是原来的唐人会,陈朝还是原来的陈朝。

    他想把那个女人杀了,但是,他害怕自怀身败名裂,害怕所有华人都唾弃他。因为,他掉进了那个女人挖的坑里,他干了一件令天下华人都会发疯的事。

    他很清楚,杀那个女人容易,但要找到那些把柄却是万难。

    唉,没办法,先熬着吧,等机会吧。

    陈朝走到时间给那个女人打电话,他要保释范本华。

    “范本华被警察羁押了,这事你知道吗?”

    “你想去保释他?”

    “你不是说,要将这个人收为己用吗?”

    “我发现,这种人是收不了,所以,我改主意了。”

    “我觉得,我有把握将他说服,有把握让他和我们合作。像他这样的人,不可能像一条狗一样听我们的,最好的办法就是,和他合作。只要对我们有利,我觉得合作比养一条狗好些。”

    对方沉默,片刻后说:“好,就给他一个机会。但是,我不会给你资源的,就看你唐人会能不能保他无事了。”

    “是谁把他弄进去的?”

    “斗神会,实话说吧,我觉得你应该远离这件事,因为,斗神会找的是市警察局的艾伦,还有巴朗斯,而巴朗斯找的是全国律协的乔治。这些都是实权大人物,你觉得,你可以和他们斗?”

    陈朝沉默,确实,这几个都是实力派大人物,他很清楚,单独和其中一个掰一下手腕,他或许有机会,但要和他们三个斗,特别是艾伦和乔治,他根本没办法动,人家手上的资源太多了。

    “能不能斗,可不可以斗赢是一回,我们行不行动是一回事,想争取他,就必须有行动,您说不是?”

    “好吧,既然你想试试就试试吧。”

    “谢谢。”

    “我们之间怎么那么陌生了?竟然说谢谢?晚上过来吧,我炖了汤。”
149:被警察抓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