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开始计时(1/2)
作者:刀的温柔
    陈朝被神秘女人威胁的时候,剑叔在一间糖水店里召见张风光。他很了解范本华的性格,知道范本华绝对不会同意金泰权提出的条件的,当然,如果范本华不同意金泰权的条件,金泰权肯定会采取下一步行动,那就是将他送进监狱里。

    剑叔知道金泰权有这个实力办得到,因为他勾结的那个什么乔治在司法界是一个牛人,影响非常大,想办一个证据模糊的人进去,那简直易如翻掌。所以,剑叔必须在对方还在等陈朝的回复前将这个狗头军师摆平。

    怎样才能摆平他?谈判那是扯谈的事,剑叔肯定不会用这样的办法,他要用更直接的方式让对方主动将人放出来。

    “张风光,在天生楼闹事的小槌子是不是在你的手上?”

    “是的剑叔,范医生让我将他们带回去的,说这些小槌子他有用。”

    “嗯,那个什么狗屁主管呢?叫什么拉稀那个。”

    “这个….没在我手上。”范本华说过,这件事不许跟任何人说,就算是最亲的人也不能说,否由大家都会有大麻烦,

    所以,张风光微微迟疑一下就否认了。

    他是江湖人,江湖人就得有江湖人的准则,虽然剑叔是上司,但是现在他跟范本华的,范本才是老大,老大交待过不可以告诉任何人的事,当然不能告诉剑叔了。

    不过,剑叔是一只要成精的老狐狸,张风光的这个一秒的迟疑,他心里已雪亮,知道这个拉稀的肯定已被他们送到老阎那儿拉稀去了。

    当然,他猜中是猜中,但是他不会插穿这件事。

    “好吧,现在范医生被金泰权那家伙阴进去了,你有什么建议?”

    “以牙还牙,他用阴的我们用阳的。”

    “怎么说?”

    “我带人去找金泰权,直接告诉他,如果医生少一根头发我都把他给碎了。”

    “带人去找他是对的,但是这样说不行,你要让他马上放了范医生,然后想一个办法令到他不敢过后报复。否则,没完没了。”

    “逼他马上放人我有办法,但是让他过后不敢报复我可没办法。”

    “唉,事情紧急,顾不得那么多了,你马上布置吧,必须在陈朝去找范医生前将金泰权那乌龟拿住,并让他放人。其它的,等范医生回来了再商量,他的脑子比我们好用得多。

    “好,那我走了。”

    张风光走了,他得先摸清楚金泰权现在在哪里,派人盯着他再说,只要把人盯住了,什么时候动手都没所谓。

    像金泰权这种人,又怎么可能轻易让别人知道住在哪里呢?当天晚上,张风光几人抓了不小斗神会的小弟逼问,但谁都不知道他住在哪里。

    折腾了一晚上竟然毫无收获,大家的情绪都非常的不好,狗日的藏在哪里呢?

    “哼,不找了,我们去守株待兔,他晚上躲得再好,白天还是要回公司,我们在他的公司里办或者在车场里拿住他不就行了么,那么累到处找他干什么?
154:开始计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