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你不胜任会长(1/1)
作者:刀的温柔
    无论什么事,重复得多了都会成为习惯,陈朝已被别人拿捏的太久,现在他已习惯了弯腰,所以,他觉得自己和金泰权谈的条件很合理。但他却忘了一件事,事件到底是谁引起的?

    事件的起因明明是斗神会人去天生楼闹事而起的,就算范本华抓人也是合理的,但现在竟然要受害者放人赔款,这跟当年八国联军侵华有什么区别?明明八只恶狗欺上门来,被他烧杀掳掠之后还要割地赔款,剑叔等人觉得,陈朝和金泰权谈的条件,跟当年李鸿章签的条约没什么分别,简直就无耻到没天理。

    这是侮辱,赤果果的侮辱,堂堂唐人会竟然被区区一个斗神会欺负成这样,剑叔得人被气到岔点儿吐血。

    “陈朝,我觉得你已不胜任会长,所以,我们会联名弹劾你。”剑叔须发具张,激指对陈朝大骂。

    会长都不叫了,直呼其名,剑叔已忍无可忍,陈朝实在太懦弱太无用了,唐人会将会形存实亡,剑叔等人绝对不会允许这种情况出现的,唐人会可是他们千辛万苦建立起来并发展成为华人第二大民间组织的,他们绝对不会让陈朝败掉。

    “剑叔,你告诉我,如果不同意这样的条件,我们有什么办法恢复范医生的自由?我想请大家搞清楚,现在人家收买的可不是一个区的警察头子,现在是市里的最大警察头子发话,而且,旁边还站着一个全国律师协会的执行主管。大家知道这个家伙是干什么的吗?他们虽然不是官身但这种人和联邦司法系统,各洲司法系统及联邦议会,洲议会都很熟,其实很多高官就是他的门徒走狗。”

    “大家告诉我,我不同意这些条件,有什么办法让范医生回来,只要你们能拿出一个可行的方案,金泰权的条件我们可以置之不理。”陈朝知道剑叔他们对他的意见是非常大的,现在整个唐人会,细分就成了三派,大分就两派。

    唐人会里面,有三分之一人是完全赞成陈朝的理念,全力支持他,一心一意跟着他走。但也有三分之一的人是极端反对陈朝现在的做法的,他们强烈要求拨乱反正,走老会长走的路子。另外的三分之一,他们是骑墙派,有时候倒向这边,有时候倒向那边。

    所以,如果剑叔拿这件事来弹劾他,基本上是百分百可以将他拿下的。但是,他也深知,剑叔暂时不会真的弹劾他,因为剑叔手上也没有适合当会长的人选。按照会规,大长老是不能当会长的,长老级以下的人可以。但是,长老级以下的会员,现在并没有可担大任的人。

    还有就是,陈朝所以不怕,他是根本就想当这个会长,如果剑叔真弹劾他,他正好借坡下驴,卸任不当了,免得受那个女人无尽的拿捏。

    剑叔沉默,现在他确实拿不出办法去帮助范本华恢复自由。

    “会长,我们是江湖人,不是生意人,不能用利益和交易处理所有的事的。宁为玉碎不为瓦全,如果实在没办法,我们就和斗神会拼了,我相信范医生不会同意那么荒唐的条件的。”

    “对,那个直么金泰权不是牛逼么,联系了这个那个龟子给范医生扣帽子,我们可以将这只王八蛋扣起来,他要不是放人,那我们就放他的血。”

    “各位,事情不是那么简单的,好吧,假如,我们现在扣住金泰权,他无奈之下把人放了,那么回头呢?他回去后能咽下这口气?接下来是不是就你打我,我打你的来回折腾?各位大长老,长老们,打架,我不怕,你们知道的,以前唐人会里打架最狠的就是我了。那时候,英雄啊,唐人会英雄,我也英雄,还混了一个大号,地下判官,多威风。”

    “但是,各位,以前你们能穿这么好的西装,你们能喝这么好的茶,能开那么好的车吗?各位大长老,长老,以前很威风,但谁知道,我们竟然穷的连小孩上学都没钱呢?以前整个唐人会谁有私家车,谁住别墅?谁不用去打工兼职就能过下去?但是现在呢?现在我们不是英雄了,没人为我们欢呼了,但是我们现在谁家还缺学费?中层以上的人谁没车子?长老以上的人谁没钱买别墅?”

    “世上很多事就是那样,你有得就必有失,老天爷不会什么都给你,你想这样,就不能要那样,全都给你了,别人要什么?现在没人为我们欢呼了,但是现在我们无论去哪里,最高级的酒店?最名贵的奢侈品店?以前我只能看,现在我们可以挺胸走进去。这难道还不能抵那几句欢呼吗?英不英难也不是别人叫几声就是的,口袋里有钱,腰比谁都直。”这些话陈朝说过很多次了,不过,这一次说的特别动情。

    “钱我们要赚,但我们绝不跪着赚,不管你说的多动听,如果唐人会没了骨头,那就不是唐人会。既然你已和金泰权谈过,你现在还是会长,我们不能不给自己会长面子。所以,二十四小时吧,二十四小时内范医生不能平安回来,那就用我们的方法。”

    “好,不过,得从明早算起,现在我可没能力办事。”

    “可以,我不相信范医生会同意你们谈的条件。”

    剑叔等人走了,陈朝突然发飙摔东西,他不是生剑叔他们的气,他是生自己的气。现在虽然有钱了,但他自己也觉得活的敝屈。

    摔了一套茶具撕烂一套西装,陈朝坐在沙发上喘气时,电话响了。

    看到来电,陈朝就是砸手机,但是砸了又如何?砸了手机那个女人还是拿着他的把柄。

    “听说你的剑叔那老不死要弹劾你?”

    “他已说过很多次了,你不知道吗?”

    这个消息这么快就传到那女人耳里,陈朝知道因为家里的佣人是那女人的人,他非常的无奈,身边哪都有那女人的人。

    “你是不是很希望他们弹劾你啊?”

    “我又没病,为什么希望别人弹劾自己?”

    “因为你想摆脱我。”

    “没有的事,你想多了。”

    “那你为什么今晚不直接过来?我说过让你过来的。”

    “今晚和金泰权谈的有点累,我明天再过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