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35: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1/2)
作者:木一单
    新春佳节的传统就是走街串巷的拜年,不管认不认识,一声新年快乐瞬间就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肖安庭与肖宁婵逛了一圈村子,喊了好些有点印象又不怎么熟的长辈,然后拿着红包回家吃饭。

    肖家老房子不大,能住的地方不多,所以每年过年只能一家回来陪肖爷爷肖奶奶住,其他的肖家子孙只能回来陪着吃个饭拜个年就回自己的家去了。

    今年是肖达华一家与肖爷爷他们过年,所以肖宁婵他们吃完饭陪肖爷爷肖奶奶聊了几句就回家了。

    “要出去玩吗?还是直接回家了?”回去路上白静淑问肖安庭肖宁婵两兄妹。

    肖宁婵靠着椅背闭目养神,兴致缺缺地回答:“都可以,你们觉得怎样就怎样。”

    白静淑看一眼时间,思考了半分钟左右,询问意见,“那不回家了,就外面走走,晚上在外面吃了饭再回去,懒得做饭了。”

    回家也无事可做,肖安庭与肖宁婵没意见地应一声,继续安静地休息。

    S市是全国经济发展较好的城市之一,很多外地人前来工作,逢年过节不回家的就在这座城市飘荡,因而这座城市从来不显得孤寂,每逢佳节大型活动场地更是热闹非凡人满为患。

    肖俊辉开车抵达市区,肖宁婵看向车窗外来来往往的人流与车流,纳闷:“我们要逛街吗?”

    白静淑点头,笑眯眯道:“嗯嗯,看看有什么要买的。”

    肖宁婵震惊脸,不可思议问:“早两天不是买了一堆,还有什么要买的?”

    白静淑一副无所谓的模样,“随便逛逛啊,看到什么想买就买什么,今天初一,应该有活动的。”

    肖宁婵看一眼她妈,然后看向肖安庭,“哥,我们看电影吧。”我不想逛街。

    肖安庭接收到她的讯息,当机立断地掏手机,“嗯,我看看。”

    白静淑在前面闻言,转头过去,“看电影,许久没看过电影了,看看有什么好电影我们一起去看看。”

    肖宁婵提醒:“今天初一,好的场次座位别人早就定了。”

    白静淑安静沉思,也是这个道理,看向旁边的人,“你要干嘛?”

    肖俊辉毫无主见,“你说干什么就什么。”

    白静淑心情很不错地点点头,“嗯,那我们逛街吧,看看有什么新出的衣服包包,你好久没给我买衣服了。”

    肖俊辉毫不犹豫地点头,肖安庭与肖宁婵在后面看着两人秀恩爱的模样只想翻白眼,一大把年纪也不嫌腻歪,哼。

    坐着休息了一路,肖宁婵精神好了许多,看看肖安庭买票的情况,自己也掏出手机看信息。

    新春佳节,亲朋好友的拜年消息陆陆续续发来,肖宁婵打量一番,然后一个群发回复部分不怎么熟的人,熟悉的就一个个认真回复,最后看叶言夏的信息。

    自从两人交换联系方式,几乎每天都在聊天,虽然好多都是各种鸡毛蒜皮的小事,可两人都乐此不疲,好像只要看到对方的信息心情都会好。

    看着消息页面,肖宁婵想起两人昨晚聊天的事,认真想了想,回复:我们准备去看电影,我跟我哥。

    在家里看书的叶言夏看到手机亮起,很自然地伸手拿过看信息,看清楚消息后微微蹙眉,原本准备晚上再去看电影,可是现在……

    叶言夏:看什么,什么时候的

    肖宁婵:还在挑,应该没什么好场次了

    “哥,找到了没有?有啥电影?”

    肖安庭一边刷手机一边道:“电影倒是挺多的,就是没位置了,有位置的位置也不好,五点多星球有一场,边边的,要不要?”

    肖宁婵拒绝:“不要。”看电影花钱了自然要找一个最佳位置,没有宁愿不看,反正电影这种事也不是非看不可。

    肖安庭无奈看她,“那没什么可以挑的了,有评价不怎么好的你看不看?”

    “哥,我们还是别浪费钱了,拿着钱去吃东西吧。”

    肖俊辉在前面听到他们的对话,提议:“我们去公园走走吧,你们昨晚不是去看烟花了,今天也去看看。”

    肖宁婵想了想,觉得这个提议不错,转头看肖安庭,眼神询问他的意见。

    肖安庭耸耸肩,示意自己无所谓。

    肖宁婵一笑,“好啊,那爸妈你们逛街还是逛公园?”

    白静淑思考了几秒,随意道:“都可以,江滨公园旁边不是有商场嘛,逛啥都一样,逛完我们就在周边的餐厅吃饭了,晚上再江边散散步,许久没晚上出来走过了。”

    肖宁婵笑眯眯附和:“江边晚上夜景好看。”说完后低头给叶言夏发信息,说不去看电影了,逛公园。

    叶言夏:哪个公园?

    肖宁婵:江滨公园

    叶言夏看着消息沉思,自己很明确自己想见她,可是她跟着家人一起逛公园,自己说要去肯定会让她无措,所以自己到底要不要去?

part35: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