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338:去男朋友的学校(1/2)
作者:木一单
    深夜十二点,安静漆黑小楼房热闹明亮起来,叶言夏打着哈欠下楼,看到餐桌上絮絮叨叨聊天的几人,提醒:“大晚上的,你们聊天小声点,等会儿别人来告扰民了。”

    三位妈妈对它做一个OK的手势,问他小妹是不是睡觉了,吃了东西没有。

    叶言夏点点头,“嗯,吃了,哥姐他们不吃吗?”

    “宛瑶喝了粥上去了,小霖子说他前面吃过了。”

    叶言夏了然。

    周清婉催促:“你明天还要上课,快去睡觉吧,我们会注意的。”

    “等会儿把东西好,别放在这等下有老鼠进来。”

    三位妈妈都有些不满看他,用眼神控诉——我们像是这么没有手尾的人吗?

    叶言夏举手表示投降,“那我去睡觉了,你们也别太晚了,把作息调过来。”

    三人让他赶紧去睡,别婆婆妈妈的。

    叶言夏被说得哭笑不得,恢复一脸冷漠的表情,一言不发上楼。

    三位妈妈看到他上楼,脸上都不由自主带上笑,赵芸薇与柳白冰羡慕看某人,说叶言夏越来越懂事体贴了。

    周清婉笑得眉眼弯弯,嘴上却说着,“哪儿,还是阿彬阿墨比较贴心。”

    叶言夏回到房间,半睡半醒的肖宁婵迷迷糊糊问,“是阿姨她们起来了吗?”

    “嗯,在吃东西,”叶言夏掀开被子躺进去,委屈巴巴说,“让她们早点休息,说我婆婆妈妈。”

    肖宁婵把脸埋进男友胸膛里,不道德地笑出了声,“应该是不困了,从四点多睡到现在。”

    软玉温香,叶言夏瞬间把那点委屈抛诸脑后,把女友拥进怀里,温热的手掌在肖宁婵腰间慢慢的摩擦。

    肖宁婵身体下意识紧绷,旋即不满地动一下,低语:“你明天还要上课,快点睡觉。”

    叶言夏怅然若失叹口气,意有所指:“也不知道是折磨还是享受。”

    肖宁婵想了片刻明白他的意思,冷酷说:“你觉得折磨明天我跟叶姐姐一起睡。”

    叶言夏想也不想就非常霸道说:“我的人凭什么跟她睡,不许。”

    肖宁婵慢悠悠说:“你不是说是折磨吗?”

    叶言夏把人抱紧,轻声细语:“折磨也是幸福的,甘之如饴。”

    肖宁婵心跳扑通快速跳了一下,又往男朋友怀里钻了一下,呢喃:“那快睡觉,不许说话了。”

    叶言夏知道某人被撩到了,伸手摸摸她的头,低语:“晚安。”

    “晚安。”

    中秋节过了一周多的月亮虽不再圆润,但皎洁依旧,银白色的月光洒在窗棂,为房间的温馨更添一分闲适。

    清晨六点,叶言夏在窗外的鸟鸣声中醒来,低头看向怀里睡得恬静安稳的人,轻手轻脚的起床。

    在叶言夏身边肖宁婵向来睡得安稳,将醒未醒的翻个身,抱着被子继续睡。

    叶言夏看到她的动作无声一笑,蹑手蹑脚出门洗漱。

    小楼房里安安静静的,楼下三位妈妈都没有起来,叶言夏到厨房里准备早餐,备餐空闲间就拿着一本需要复习的书进行阅读,清晨过得倒是充实。

    七点,吃完早餐的叶言夏上楼,看到床上的人还在睡,也就没有叫她,发了个消息就开车去学校了,小楼房恢复安静。

    阳光逐渐炽热,周遭响起各种尘世的声音,小楼房逐渐热闹起来。

    三位妈妈看着厨房里的早餐,又看看空荡荡的屋子,心情有点儿复杂,来看儿子,不仅没尽妈妈的责任,还要儿子照顾,实在是有点不好意思,但同时心里又欣慰不已,儿子实在是太体贴了。

    昏暗安静的房间,肖宁婵突然惊醒,睁开眼茫然看了几秒,霎时想起某件事,急忙转头看旁边,人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床了,起身摸到床头柜的手机,看一眼时间,8:36。

    肖宁婵两眼一黑,这个时间,男朋友已经在上课了,打开聊天软件,看到男朋友的信息,心里说不出什么感受,又暖又甜,同时又懊恼自己,是猪嘛,睡得这么沉。

    在床上捶胸顿足了一阵,肖宁婵晃晃悠悠起身,洗漱完下楼看到满满当当的人顿时头皮发麻,就我最迟起来!

    “小妹起来啦,快来吃早餐,饿了吧?言夏说你头疼,现在好些了吗?”周清婉一看到人就热情又担忧开口。

    肖宁婵在心里不满一下男朋友的多事,微笑回答:“没事了,睡一觉没事了,你们都吃了吗?”

    三位妈妈笑着点头。

    肖宁婵看向餐桌旁的任沛霖与叶宛瑶,对他们说声早,到厨房拿碗筷跟他们一起吃早餐。

    任沛霖道:“吃完我们去L大,言夏让我们带你过去。”

part338:去男朋友的学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