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380:我不好(1/2)
作者:木一单
    叶言夏洗漱完回房肖宁婵正在跟对面的人厮杀,一看到人就撒娇:“我被对面的兰陵王杀了五次,你给我报仇。”

    “好。”

    手机另一边的尹瑶瑶与秦可瑜听着室友矫揉造作的声音差点一口气喘不上来。

    秦可瑜忍不住道:“不是婵婵,刚才还气沉丹田河东狮吼,现在你是不是太假了?”

    肖宁婵一点儿也没有被室友拆穿的尴尬感,反而凑到叶言夏旁边边看他操作边笑眯眯说:“所以说你没有对象啊。”

    秦可瑜:“……”

    吐血。

    有对象的尹瑶瑶忍笑,因为她发现自己也是这样的。

    有了叶言夏的操作,很快肖宁婵她们赢了这局,肖宁婵询问:“你要不要一起?”

    叶言夏摇头,“不了,刚才收到导师消息,我去回个电话,你慢慢玩。”

    肖宁婵应一声,继续跟室友们到峡谷里厮杀。

    叶言夏拿着手机出门给导师回电话。

    刚秦可瑜与尹瑶瑶都听到叶言夏肖宁婵两人的对话,秦可瑜好奇:“放假了老师还会找的啊?”

    肖宁婵对此也不是很了解,“可能国外跟研究生跟我们不一样吧。”

    秦可瑜与尹瑶瑶也是不懂,闻言没有再说什么,专心致志玩起游戏。

    晚上十点多,凌依芸带着一身寒意从外面回来,还在玩游戏的尹瑶瑶对另一边的肖宁婵道:“依芸回来了,没想到居然真的回来。”

    肖宁婵很自豪:“我就知道。”

    刚回来的凌依芸满头雾水,没想到居然真的回来,我就知道,知道什么,我回来不正常吗?

    凌依芸好奇:“你们在说什么?”

    尹瑶瑶急忙道:“没什么没什么,你们今天去哪儿玩了?婵婵过来帮帮我,我打不过上官婉儿。”

    凌依芸刚想回答,听到后面那句又停了下来,这一心一意玩游戏的自己说啥她也听不进去,还是算了。

    肖宁婵没有听到回答有些纳闷:“依芸去了哪儿玩啊?”

    尹瑶瑶看一眼阳台方向,“不知道,她没说,去收衣服洗澡了。”

    去帮尹瑶瑶的肖宁婵不小心被对面收了人头,等复活时间肖宁婵忽然发现自己男友好像许久都没有回房,不禁纳闷打个电话怎么打了这么久。

    游戏结束差不多晚上十一点,肖宁婵跟尹瑶瑶秦可瑜说了句就退出游戏,披着外套轻手轻脚出门。

    客厅里亮着灯,安安静静的,蓦然响起噼里啪啦的键盘声,而后又归于安静,不一会儿又响起。

    肖宁婵看着披着外套坐在餐桌前的人,心底涌过一阵自责,轻轻地走到叶言夏身后,安安静静地看了片刻,判断出自己不会打断他的思路后轻声开口:“回房吧,这外面冷。”

    正停下打算放松一下自己的叶言夏被吓了小小的一跳,转头看人,“怎么出来了,不玩了?”

    肖宁婵从身后抱住他,把下巴搁在他的肩膀上,软糯糯说:“嗯,你回去忙吧,在做什么啊?”

    “教授叫我修改一下设计稿,没什么事。”

    肖宁婵心情依旧不晴朗。

    叶言夏感觉到她的情绪低落,顺着事情猜测:“是不是游戏里被人欺负了?我去给你报仇。”

    此言一出,肖宁婵心情更不好了,一言不发生自己闷气。

    叶言夏茫然,转过身看人,温声细语:“怎么了?”

    肖宁婵别别扭扭,嘟囔:“感觉我很不务正业。”

    男朋友在外面瑟瑟缩缩学习,自己在房间里舒舒服服打游戏,就很不懂事。

    叶言夏哑然失笑,敲一下她的头,“想什么呢,要不是老师发消息过来,我也会去打游戏,偶尔放松比一直学习好,你这几天学习力度很大了。”

    肖宁婵吃痛捂头,泪眼婆娑看他,“你居然这么用力。”

    “不用力你记不住。”叶言夏边说边伸手给她揉脑袋,略显心虚想刚才似乎是大力了一点。

    正在自责的肖宁婵没好意思指责男友,只能乖乖地享受他的揉捏。

    过了片刻,叶言夏把人放开,肖宁婵扯住他的袖子,“回房吧,房间里暖一点,我睡觉不吵你。”

    叶言夏无奈:“我怕等会儿我吵到你,我这个还没有结束。”

    “没事。”肖宁婵很固执。

    叶言夏无奈,只好跟着人回房。

    肖宁婵把他摁在书桌前,“好了,你好好写作业,我去睡觉,晚安。”

    “晚安。”

    肖宁婵对他一笑,出门上个厕所,然后回房上床,盖着被子乖乖睡觉。

part380:我不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