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章 徒儿飞(1/2)
作者:想见江南
    宁夏没想到人妖两族连战争都还有如此复杂的限制,仔细一想,又觉王友发说得有理。

    可再是有理,也改变不了此刻人族大阵岌岌可危的局面。

    前方的苏达摩已经和魁山妖接上阵了,城墙上高指挥、众将皆恨不能飞出城墙来观战。

    “名不虚传,天罡掌果然刚猛,苏达摩若能灭贼,给他记奇功,赏一等宝鼎勋章。”

    高英明大声喝道,激励着士气。

    众青年才俊皆激动得眼睛通红,一等宝鼎勋章啊,那真是给奇功加了公章,有此勋章,简直可以比肩勋贵了。

    甚至,从某种意义上说,比勋贵还要荣耀。

    当今乱世,各国饱受妖族袭扰,故皆重军功。

    凡取军功者,不仅在国内享受荣耀,在国外也同样获得认可。

    一枚军功章简直就是各国有效通行证。

    高英明话音方落,高台上一片倒抽冷气声,苏达摩竟被魁山妖一对庚铁锤砸飞了天,半空中化作一道血雾,整个人粉碎成渣。

    “吼,吼!”

    魁山妖仰天怒吼,不住捶打胸口,众妖族齐声怒吼,一时间,整个妖族大军的气势膨胀到了极点。

    “这,这……”

    高英明面如土色,看向场中其他英秀俊杰,众俊杰皆低下头去。

    “不好,冲阵了,又开始冲阵了,若让他们冲到墙边,雄关危矣。”

    高台上有人疾呼。

    高英明一张脸阴沉得要低下水来,一名骁将晃出身来,“我去灭他。”

    众人定睛看去,正是选锋军主将谢亭丰。

    高英明才要允诺,秦可清冷笑一声,大手一挥,一道气旋飞出,刷的一下,天空的云气爆开,却见数十人阵列在半空中,距离高英明等人不过数百米之遥。

    无须说,那处阵列的都是妖族强者,他们也在凌空遥观者战局的推进。

    摆明了只要有人族强者前去袭杀魁山妖,他们一定会派人接下。

    “簸箩阵,好贼子。”

    高英明怒骂,忧心忡忡。

    忽在此时,全场又爆发出惊天动地的喊声,却见一个绿袍青年,连续在独角兽阵上踩踏,竟直扑魁山妖去了。

    “此人是谁?”

    高英明精神大震。

    “看装束,是选锋军一名小卒。”

    “小卒?”

    高明顿时如泄了气的皮球,高台上众人才提起的希望,又被浇灭了。

    “卧槽!”

    台上一众俊杰几乎同时爆粗。

    便见战场中那选锋军小卒手持一根狼牙棒,和魁山妖的铜锤撞在一处。

    轰然巨响后,那选锋军小卒竟稳稳立在原地。

    过往几场大战,凡遇魁山妖,无不是三招两式就被磕飞。

    “此人是谁。”

    高英明来了精神,厉声喝道。

    忽然一人仰天大笑,“哈哈,魁山妖不足灭,小儿辈破敌必矣。”

    大笑之人正是程委员,高英明道,“程委员,莫非识得下面的选锋军小卒?”

    “此乃我昔年在东华结下的小友,传授了一些手段,一直以来,此子都苦求拜在我门下,只是我还要考察他的资质。他的本事,我很清楚,灭一个魁山妖不算什么。”

    这程委员不是别人,正是程老头。

    昔年,程老头在东华展现了刻画神识功法的能力,中等学宫联委会才意识到修为废掉的程老头竟然神识壮大到如此地步,又赶忙将他请回来,并不惜花费极大代价,助他恢复筋络,再造修为。

    程老头修为尽复后,又顺利突破了结丹境,在中等学宫联委会内部的地位水涨船高,成功晋升为联委会委员一职。

    今番吴国大战,他便是代表中等学宫联委会前来督战。

    他本想着等大战结束,就去神一学宫视察一番,见见宁夏。

    他已今非昔比,修为尽复,地位显赫,不信宁夏还敢推三阻四,不来紧抱自己大腿哭求拜师。

    却没想到,在这里先见着了,如此正好。

    程老头说得清风朗月,立在他身后的岑夫子不住撇嘴,觉得老家伙实在太能装了。

    宁夏什么情况,别人不清楚,他还不清楚么?

    他一直认为自己的这个师兄越来越浮夸,根本不配当宁夏的师父,反倒是自己潜心向学,正适合教导宁夏这样的天才。

    程老头话音未落,场中形势又起了变化。

    宁夏掌中的狼牙棒竟被庚铁锤一击两断,宁夏整个人也倒飞了出去。

    高台上尽是叹息声,秦可清俊眉紧皱。

    她看得出来,宁夏并不是魁山妖的对手。

    魁山妖的力量恐怖绝伦,宁夏能和对方对攻这么久,她已经很意外了。
112章 徒儿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