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章 冲突(2/2)
作者:想见江南
    在府里,州里都说得上话。

    因此,蒋震团伙一直压过张彻团伙一头。”

    听到佟家,宁夏来了精神,因为佟家就在他收到动无份卷宗中列名。

    他分明记得这份卷宗是肖焘的杂役送来的。

    “他们当真敢在城中打起来?”

    宁夏传音问。

    张朝摇头,“他们还不敢,毕竟,妖域内,开州建府已经有些年头了。当众殴斗、厮杀,向来是以极刑论处。他们轻易不敢犯。”

    宁夏在心里给出“不过如此”的评价后,便要返回酒桌。

    便在这时,蒋震嘶嚎一声,头颅忽然化作巨饕,大口一张竟将她左侧的女郎吞了,冲张彻怒吼道,“姓张的,我再说最后一次,城北的摊子再敢摆出来,老子活吞了你……”

    见宁夏面现惊讶,张朝解释道,“那是一位人族女子,蒋震这样的人,虽称神魔族,其实未脱兽气,竟以吞噬人族为乐。”

    刷的一下,宁夏黑了下来,亲眼目睹一个人族女子被妖族吞噬,宁夏心潮悸动,难以平宁。

    宁夏深吸一口气,“像蒋震这样好吞噬人族的匪类多么?”

    张朝不明白宁夏为何愤怒,摇头道,”并不多。妖域其实有数目不少的人族,都是以仆役和负责精细器具的生产。

    有的在妖域已经传承好几代人了。妖域的高层早就意识到这些人族存在的重要性,为此早就颁布过命令。严禁私杀人族,无罪不可擅杀。

    虽说这条法令很难得到有效执行,但自此法令颁布后,人族被滥杀的境况已经得到了巨大改观。

    至于生吞活人,这和兽类无异。再说,又不是人族高阶修士,普通凡人的皮肉能有什么滋补效用。

    在不少妖族看来,这样的行为很可鄙,和兽类无异。”

    “有这样的法令?你可没记错?”

    宁夏眼睛瞪得晶亮。

    张朝才点头,宁夏便射了出去,他一脚踏在蒋震的脸上。

    蒋震真怒喷的腮帮子顿时塌陷,七八颗泛黄的牙齿顿时落了一地。

    “本官好容易出来吃顿饭,全被你们这帮混账搅合了,当着本官非面,吞噬人族,真当州里的法令管不得尔等。”

    说话之际,宁夏又是一记窝心脚,踢得蒋震昏死过去。

    他下手狠辣,胸前官徽湛然,一时间,众妖不知他深浅,竟不敢妄动。

    宁夏大手一招,摄过不远处居民区二楼的一根晾衣绳,在蒋震脖颈间套了。

    刷的一下,竟将蒋震吊在了聚贤楼粗大的门头的幌竿上。

    满场一片死寂,忽听一道仿佛踩踏在冰面上的马蹄声传来,紧接着一道声音放出,“这是谁呀,这么张狂,敢动我的人?”

    话音未落,不远处的巷子,转出一位骑士。

    胯下宝驹神骏,通体雪白,无一根杂毛。

    马背上的骑士目光冷峻,一双俊眸充满戾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