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一筐瞎话(2/2)
作者:三四得六

    小座套就盼着她问话呢,偏不问。

    那就再往下说吧。

    之所以女扮男装就是猜到崔向天逃走以后,吴云芳会被监控,怕警方怀疑自己,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也给警察添乱。

    “我忘了告诉你了,吴云芳和崔向天早就没关系了,只不过没办离婚证。”

    张小凡还不说话,真愁人。

    “没了,就这些事,既然张队知道了,那我以后再去找吴云芳是不是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去了?”小座套露出了一惯的赖相。

    张小凡的表情严肃了起来,小座套浑身的弦也绷紧了。

    终于发问了:“9点10分你就从吴云芳楼道里出来了,快10点的时候你才出小区,这几十分钟你干什么去了?”

    “我,”小座套做出一副不好意思的样子:“一出门小便紧了,又不好跑回吴云芳家去,就到后面那几栋楼找了个没人的地方……解决一下,哪知出来一个管闲事的老头,不依不饶的……”

    “嘿嘿,这个……是不是要罚点款。”小座套又嬉笑着说。

    他不能说出娜娜来,那样的话,自己的钱没了是小事,照样也是一抓一串子。

    在小区找个没人的地方小便一下,正常人肯定不会这么做,但发生在小座套身上那就一点也不奇怪了。

    看张小凡的表情,好像是有点信了。

    张小凡把身子往椅背上一靠:“说说吧,这几天你都在哪儿活动呢?”

    “我啥事也没干,真的!”小座套说着,像学生提问一样举起一只手来。

    “一直在家里窝着?”张小凡又问了一句。

    “基本上就在家,除了去马四那儿串了两次门聊聊天以外,哪也没去!”

    这也是小座套路上想好的,经过昨晚的事,自己极有可能会被盯上,与其被发现自己往马四那儿跑,不如直接把这事说出来,表明自己和马四一直在走动。

    这么一说的话,公安可能反而不对马四起疑。

    “对啦,去过几次银河小区,那儿有一个朋友,”小座套索性连银河小区也说了出来,简直就是赌一把运气:“不过他可是好人,和道上的人没关系。”

    民警和坏蛋斗智斗勇,这坏蛋也不闲着,也在动脑筋。

    小座套这一说,还真起到了效果,张小凡确实暂时没怀疑这两个地方。

    不过,也记下了。

    “行了,没事了,你回去吧。”张小凡突然说。

    “回,回去?”以小座套的经验来判断,这么轻易就完事,不一定是好事。

    “不舍得走?”

    “我走,走,张队要是还有什么事随时叫我。”小座套走到门口后又回头说:“最近我一直在帮您打听崔向天的下落呢,其实这几天去马四那儿聊天也是借口,他那儿人多,消息也多。”

    “有消息吗?”张小凡又问。

    “还没呢,一有消息我马上报告!”

    ……

    小座套前脚一走,张小凡立刻就安排了工作,盯着小座套。

    “他今天说的话漏洞不少,虽然还不能肯定,但他很可能已经知道了崔向天的下落。”

    盯,但又不要盯得太紧被他发现了。

    如果他有猫腻,肯定会露出破绽。

    “张队,你说……小座套会不会和崔向天已经见过面了?”一位民警问。

    “有这个可能。”张小凡点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