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 帷幕拉开(2/2)
作者:三四得六

    可这一回……明显上升了一个档次。

    细思起来,有点心虚。

    别的没有,手里的电话卡有的是,旧手机也有的是。

    从此,小座套的兜里要装两部手机了。

    小座套鬼得很,从银河小区出来的第一件事跑到九龙官邸对面一个巷子里的小饭馆叫了一份饭,在饭盒里塞了一个字条,通过外卖员送饭把吴云芳约了出来。

    因为有些话他必须要交代吴云芳,他怕吴云芳的电话被公安局上了手段,不敢在电话上说。

    “怎么大白天就出来了?”吴云芳一见小座套就损他。

    这是说他是鬼呢,晚上才出来。

    “没时间了,姐我求你件事。”小座套嘱咐吴云芳,如果公安局去问她的话,把她和崔向天早就没了感情这事说清,说自己不光是昨天,之前也总去找她,千万别提崔向天的事情。

    也不要说娜娜的事。

    吴云芳起初并不同意,公安局来了她就实话实说。

    “就算为了兄弟吧,这也不是什么大错,姐你是不知道啊,我是无意中碰到崔向天的,我也不想替他办事,可我怕他报复我啊,好在我啥也没替他办成,这事就算过去了,行不?”

    小座套又唱出了他的拿手哭腔,还要当街下跪,吴云芳才算勉强答应。

    “帮兄弟过了关,以后有什么事你尽管吩咐,甚至……”

    “甚至什么?”

    “委身于你都行啊!”

    “臭不要脸!”吴云芳给小座套的后脑勺狠狠来了一记拍瓜掌。

    ……

    吴云芳见完小座套回到家中不到一小时,刑警来了。

    和崔向天确实早就是有名无实的夫妻,这算是实话了。

    刑警落实了这一件事后,顺便了解了一下小座套和吴云芳的关系。

    这一点吴云芳按小座套嘱咐的办了,在她看来这点小谎不算什么大事,本来就和小座套认识多年了,有来往也是正常的事。

    小座套其它的嘱咐多余了,刑警除了这两件事外并没有问别的事情。

    这也是张小凡故意而为。

    吴云芳早年也是社会人,如果她和小座套有鬼的话,今早小座套在来刑警队之前,甚至是昨晚俩人见面时就可能提前串好了供,问不出真话不说,还有可能打草惊蛇。

    她料定小座套很快便会和吴云芳联系,得知刑警并没怀疑他后,会放松警惕。

    虽然对小座套现在只是怀疑,但自崔向天凭空蒸发以后便一点线索也没有了,小座套也许是目前唯一可能的突破口。

    ……

    小座套这边忙得不可开交,半个上午忙了平时一个月的事,东风新村这边也没闲着。

    入驻田家,许丽丽的表演正式开始。

    一场大戏的帷幕徐徐拉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