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异常的热情(1/2)
作者:三四得六
    许丽丽头一天晚上就把费了好大劲才搞齐备的适合农村女孩进城不久的装备收拾好,其实就是几身换洗衣服和一些简单的化妆品、洗漱用具,一个拉杆箱都没填满。

    住单身嘛,东西本来就少,还有一些不重要的零碎物件全留给室友了,这一点说得过去。

    早上起来吃完早点,就半躺在沙发上等钱生莲的电话。

    怎么也得人家再下一次命令才能去,必要的矜持还是得有。

    想起来有些事要嘱咐小座套,便给他打了一个电话,放下电话不久,钱生莲的电话就打进来了。

    “凤啊,东西多不多?”

    “不多,就一个箱子,其它没用的我都送人啦。”

    “嗯……你那个枪崩货弟弟又跑没影了,丽丽的车前几天肇事被扣回交通队了,要不……你打个车过来吧,身上有钱没?”

    “有呢,”许丽丽又矜持了一下:“大姨,要不……我还是住宿舍吧,怕给你们添麻烦……”

    “瞎说!你大姨夫已经回东川了,正往家赶呢,别惹我生气!”

    “噢噢,那我打车去。”

    许丽丽不急,半个小时以后才出了门,打车来到田家。

    田根宝已经先于她十多分回到家中,正坐在一楼大客厅的沙发上吃核桃,许丽丽昨天拿过来的大枣和核桃被装到一个竹筐里放在茶几上。

    “凤来啦!”钱生莲见到许丽丽后一叫,田根宝立刻扔下手中的核桃夹子站起身迎了过来。

    田根宝这个形象可不像人们印象中富豪应有的样子,虽然在钱生蓉手中那张田家的全家福照片上见过,本人却和照片上有很大不同。

    个子不高,精瘦精瘦、皮肤也有点偏黑。

    细眉毛双眼皮让他在沧桑中透出一线秀气来,看得出年轻时应该是个帅哥。

    田丽丽和田龙龙的外貌条件都不错,有遗传因素。

    当然钱生莲姐妹年轻时也是美女,不过相比于姐姐,几十年面向黄土背朝天的钱生蓉显得苍老得多。

    “凤?”田根宝疾步上前,双手各抓住许丽丽的一只臂膀,那双与他并不宽阔的小脑袋有点不搭的大眼睛滴溜溜地在许丽丽脸上乱转:“凤?”

    能把许丽丽搞得有点懵的情况不多,现在就是。

    这个姨夫……看自己的眼神不太正常啊,许丽丽甚至怀疑他下一步的动作会很自然地改抓变抱。

    虽然只一个“凤”字,说了两遍,但他对一个没血缘关系的外甥女这样的热情,有点过吧?

    抱是没抱,但也差不多。

    田根宝下一步的动作是双手下移,一只手把许丽丽抓着拉杆箱的右手从拉杆上移开,另一只手抓住许丽丽的左手拉着她往沙发这边走。

    “来来来,坐下。”

    阅人无数的许丽丽此时也有点尬了,她看了一眼钱生莲,正非常高兴地看着这边,笑容荡漾在脸上。

    “姐来了啊。”

    许丽丽闻声抬头,田丽丽头发乱蓬蓬地站在楼上,双手扶着栏杆和自己打招呼,一看就是刚起床,还没来得及收拾自己。

    许丽丽笑着回了个手势。

    田根宝终于松开了许丽丽手,一边招呼着秦妈给她倒水,一边问长问短。

    秦妈看许丽丽的眼神还像昨天一样,只不过强度弱了一些。

021 异常的热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