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 我不像?(1/2)
作者:三四得六
    马四抬起胳膊一看自己那块50块钱的劳力士,已经将近五点了。

    人员在昨天两人商量完就有了想法,沈老福出周小军,马四用满大为的弟弟满大天。

    满大天就是替马四守着小康中介的负责人。

    别看满大天是跟着马四混的,这小子生活过得仔细,有空的时候还做点小生意,前几年买了一辆不知跑了多少年的金杯面包车。

    虽然这车的动静听起来比较凌乱,但那也是车,很快就被马四当成了专车,属于半征用状态,他加油,他修车,日常费用全包。

    这辆车就是马四准备用的作案工具了。

    没联系上沈老福就不等了,马四决定让满大为和满大天兄弟俩去办这事。

    打虎亲兄弟嘛,合适。

    大致的行动方案是沈老福的主意,打出租车绑人,然后到郊外再换车将人质拉回来。

    在东川职业学院附近寻找机会,学校就在西郊,到郊外也方便。

    马四将兄弟二人嘱咐了一通,让哥哥听弟弟指挥。

    因为这个哥哥的脑子实在是不怎么好用,弟弟比他还强一些。

    细节交代完,兄弟二人上路。

    这两人是真争气,七点半左右,就把人给绑回来了。

    绑了三个,一女两男,女的自然是马四的闺女马燕了。

    金杯车直接将人拉到了东风新村41栋2号,崔向天的藏身地。

    满为天向马四报告,一切顺利。

    “马燕认出你没?”马燕没见过满大天,但见过满为天。

    “没有,四爷放心,他们三个都蒙着头呢,我们在街上转了好些圈,差点把我们自己都转晕了!”满为天告诉马四,就连他们兄弟俩也套着头,只露出了一双眼睛。

    和两个男同学一起出来,按说田龙龙肯定在其中,但马四还是不放心,让他们审一下。

    要不,就拍个照片发给他。

    满大为兄弟俩得了令,开审。

    除了满大为怕被马燕认出戴着全头套外,满大天和崔向天二人只带着口罩和墨镜。

    从来都是被人审,第一次审别人,逆袭的感觉岂是一个爽字可形容?

    必须得好好享受一下。

    满大为是没份了,因为怕被马燕认出来,只好戴着头套立正姿势站在一旁。

    负责看管崔向天的王金宝对这事没兴趣,躲在另一个屋子。

    王金宝最近可是劳苦功高,右手肿了好几天刚消,想歇几天,可不想因为自己暴脾气再让自己的手受伤。

    之前的手肿都是暴打崔向天所致。

    从暖心服务社把崔向天转移到这里后,在最短的时间里王金宝让崔向天感受到了什么叫世态炎凉,被打得满地爬时连求个饶都不容易,因为要等这世界第一结巴答复这个过程,又得挨十几下。

    马四让崔向天干绑架这件事,崔向天当然不愿意,可他不敢,彻底被王金宝折磨怂了。

    王金宝的折磨是相当有特色的,一边打一边骂,打是肉体的折磨,而他的骂则是心灵的摧残,因为……等好长时间也不知道他要骂啥。

    到后来,崔向天发现,被人痛痛快快、语言流畅地骂一通也成了一种奢望。

    此时,仍有半边脸肿胀的崔向天俨然成了主审官,半拉屁股坐在椅子上。

    椅子的另外半个位置是给满大天留的。

    满大天把一只脚踩在椅子上,一手叉腰,另一只手腾出来用以拍桌子和指人用。

    好不威风。

    “坦白从严、抗拒更严!”一拍桌子:“老实交代,你们都姓啥!”

    “我姓马,我爸是……”马燕率先抢答,遇到坏人了,第一时间想起了自己的爹,说出名字来如果他们认识呢?
087 我不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