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 小座套中计(1/2)
作者:三四得六
    崔向天有一个跟了他多年的小兄弟,名叫尚云。

    两年前离开东川去外地做生意,因此,虽说在双天干过,但那时的双天做事远没有后来这么猖狂,他手上并没什么事。

    肯定不在警察的漏网人员名单里。

    实际上,除了崔向天一人外,双天案没有漏网的,一个也没跑掉。

    也就在双天出事的前几天,尚云给崔向天打过电话,在外的生意赔了,想回来接着跟他干,崔向天很高兴,还准备替他办个隆重的接风宴。

    尚云的归期定好就告诉了崔向天,崔向天连参加接风宴的人都定好了,没想到就在尚云回东川的前两天,双天被端了锅。

    至于尚云回来知道双天出事后,有没有离开东川就不知道了。

    “我觉得他应该在东川,父母都在这儿,就算走,也要呆一段时间吧。”崔向天对马四说,如果能把尚云找到,肯定是一个好帮手,跟了自己多年,绝对可靠。

    可是,当马四让崔向天给尚云打电话才得知,尚云的电话号码存在手机内,崔向天跳楼逃跑时没带手机,除了记得尾号是一个8外,一个数字也想不起来。

    正当马四有点失望之际,崔向天告诉他,小座套可以找到尚云。

    小座套的父母和尚云的父母住在同一小区,而且小座套本人和尚云虽然关系很一般,但认识多年,彼此很熟。

    崔向天向马四推荐尚云有多重目的。

    替马四做些事也是真的,为的是将来自己离开东川时能尽量多地得到马四一些帮助。

    有了尚云这个铁杆兄弟在身边,自己的底气就可以足一些,至少在那个该死的结巴面前腰板直了许多,他不敢、也不能对自己像之前一样任意蹂躏。

    另一个目的就是小座套了,金戒指还在他手上,那可是28克的千足金,自己替马四办了事,将来马四能给自己多少盘缠是个完全不确定的事,这个戒指在自己将来的逃亡路上是堪当大用的。

    还有,崔向天一直不相信小座套,他只给自己拿回2000块钱来,他肯定黑了自己的钱,黑了多少就不知道了。

    当时求他去替自己拿钱也是没办法的事,尚云如果到了自己身边,不仅可以查出他黑了自己多少,还得让他吐出来。

    也不能怪自己走得急没带手机,当时不是没得选择嘛,所有联系人的号码都在手机上。

    如果凭记忆,崔向天只记得两个人的电话号码,一个是哥哥崔问天的,一个是老婆吴云芳的。

    情人娜娜的电话,在当初追求她时是记得的,等人到手以后,崔向天给她换了新手机,又换了个新号让她和以前的朋友断掉联系,也留在了手机上。

    只能给吴云芳一个人打电话,但他又不敢打。

    吴云芳的手机有可能被监控,如果是那样的话,马四给自己这个新号码也就不安全了。

    因此,只能找到尚云,让尚云替自己办这件事。

    马四缺人手,不是自己缺人,而是缺个将来万一有点闪失可以有机会推掉责任,至少是可以分担一部份责任的人,马上对尚云的加入表示了极大的热情。

    “可是……”崔向天一边摇头一边说:“我怕小座套不肯去找。”

    “你告诉我地址我派人去找!”马四拍了拍身边的满大天。

    “我也不知道他父母家的具体地址。”

    马四真想给他一个耳贴子,要没有你哥,你妈蛋的纯粹就是个废物中的废物,自己的兄弟自己找不着,还得托人去找。

    马四只好对他说:“小座套我来摆平吧,不过这家伙得给点甜头才行。”

    “我托他去吴云芳那里取钱,我怀疑他肯定从中黑了钱,我担心他不肯去找尚云就是怕尚云来了把他的底儿给揭了。”

    “这倒是个事,”马四摸着下巴想了一小会儿后又说:“我和小座套商量一下吧。”
099 小座套中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