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嘱咐无效(1/2)
作者:三四得六
    还没等马四反应过来,许丽丽的下一句又到了:“我给你考虑时间,20分钟后我再给你打电话,如果你不放人的话,我保证又一个20分钟到来的时候,刑警队的同志们就会和蔼可亲地站在你面前。”

    “等等……”

    “如果你是个男人,能豁得出去,索性撕了票让自己名场天下一回,你要是有胆撕,我保证,以后每年的清明节都会给你亲自烧纸!”

    “别,丽丽,咱们好好说……”

    “20分钟!”许丽丽压了电话。

    ……

    有关许丽丽的传说马四听到过不少,真的假的应该都有。

    马四这种角色放在10年前,在东川那叫一个啥也不是,正是因为之前的各路大神损的损、折的折,江湖没人了,他的地位才逐渐显现出来。

    那些大神们和许丽丽之间的事情坊间传闻很多,许丽丽从十几岁开始混江湖,现在三十岁了,这十几年里,被她送进里面的大神可不在少数。

    有的是心甘情愿替许丽丽顶了罪,有的则是因为许丽丽检举立功栽进去了。

    尽管都是传说,无法得到证实,但马四相信,许丽丽一急眼把他卖给刑警队这种可能是有的,她做得出来。

    正如她说的,虽然她在田家干了不少事,但没一件大事,只要自首,肯定问题不大。

    马四在服务社办公室狭小的空间里把自己溜了个无数遍。

    王金宝发来的信息也收到了,告诉他尚云没拿回钱来,崔向天出去见了什么人。

    马四给崔向天打通电话,知道许丽丽不是吓唬他,她确实啥都知道了。

    来不及分析秘密是谁泄漏出去的,也来不及怪怨崔向天,许丽丽的电话就打进来了。

    他想都没想,直接答应。

    不过,他也提出一个条件,晚上放人。

    理由也简单,放人就得把头套摘了,大白天的不能让人质下了车再摘,怕有那种吃饱了撑着的路人看见后报案。

    除非把人质带出市区再放,到了郊外有没有合适的地方不说,路远又麻烦。

    “你可真是笨到家了,随便找个拐弯处一放人不就行了,别让他们回头,这俩孩子急着逃命,会回头看你这辆破车的牌照吗?”

    “这事你就依了哥吧,你们女人家考虑问题不全面……”

    许丽丽差点笑喷吧?

    都这么蠢了,还觉得别人考虑问题不全面?

    不过许丽丽的痛快度让马四多少有一点意外,同意了。

    两人把接头地点和方式约定好后,马四又将自己这边安排了一下。

    这时才开始考虑起泄密的问题来。

    想都不用想,不是沈老福就是小座套。

    小座套一直不承认他和许丽丽有联系,马四基本上还是相信的,他这种角色许丽丽连看都懒得看他一眼。

    可自己和沈老福合作后,这小子明显是被沈老福收编了,那一定是沈老福告诉了他。

    沈老福这家伙虽然非常讨厌,但嘴很紧,再说他也没见过许丽丽,没有她的联系方式。

109 嘱咐无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