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 早点没人做(1/2)
作者:三四得六
    “一个人找,得找到啥时候?”秦雪试着坐了起来,浑身疼得地方不少,但可以行动。

    多亏李冬在半路上阻挡了她一下,要不然这后果就很难说了。

    “你行吗?”李冬问。

    “别担心回不到楼梯来,摸着墙不就能找回来吗?”

    “师姐真聪明。”李冬夸了一句,不是虚夸,他也知道这个办法,那是在这里转失了方向后才想起来的,秦雪一下子就想到了。

    李冬这才想起来,把这里的情况介绍给秦雪,把自己因为看到田根宝的宝物后太出神而烧坏了打火机一事也告诉了秦雪,悔。

    “宝物?这么多?”秦雪叫出了声:“怪不得田根宝这么变态呢。”

    “我把楼梯顶能摸的地方都摸遍了,也没找到出去的开关。”李冬沮丧地说。

    真是一个人藏东西,一百人都难找,关于开关位置在哪儿的问题,秦雪也想不通。

    不过俩人的意见一碰,倒是得出了一个结论:右边第一个按钮是开保险柜的,第二个按钮是开这道鬼门关的。

    至于第三个第四个,有可能是关这两道门的,也有可能是开启平台石桌的。

    这样也不怎么合理,既然保险柜东边是入口,没必要再在石桌下面再弄一个入口吧?

    那又是什么呢?

    莫非田根宝还有秘密?

    现在思考这些没什么用了,李冬让秦雪又多歇了一会儿,俩人开始分头找瓶子。

    这可恨的毛地面,不能爬着找,那样会把膝盖磨没了。

    只能站起身来,一小步一小步地向前探,向四周划拉,还不能太用劲,怕把水瓶踢飞了。

    好在这次有了伴,两人一边聊,一边找,没那么痛苦。

    “你是不是特别喜欢许丽丽?”秦雪问李冬。

    “是。”李冬不否认,死到临头,什么都不用藏着掖着了。

    “你知道有很多人都喜欢她吗?”

    “我知道。”

    “那你知道她喜欢谁吗?”既然是师弟,秦雪不想让他到死也不知道真相。

    “你……知道?”李冬立刻紧张了起来。

    “今天她和我说的,她把你当最好的朋友,但她已经是有主的人了,这人是谁她没说,我也没问。”

    “你……”

    “我没骗你,不信的话,出去以后你问她。”

    李冬苦笑:“咱们还能出去吗?”

    秦雪突然放大了声音:“只要咱们坚持一个星期,肯定能出去!”

    虽然她不知道田根宝每天具体在忙什么,但也有个大致猜测,从前些日子那个胡叔的到来就知道,他急着出货。

    她就不信,田根宝一个星期都不会下来一次。

    “你这是在安慰我。”

    “天无绝人之路,听我的没错。”秦雪确实是在安慰李冬,也是在安慰自己,没吃没喝能活几天,谁也不知道。

    “我踢到啦!”李冬大喊一声,脚下确实踢到一个东西,就是那瓶矿泉水,而且还听到了它在毛地面上滚动的声音。

    “你踢到我脚下了。”秦雪一边说一边小心地蹲下,摸到了矿泉水后兴奋地喊了一声:“我拿到了,没漏!”

171 早点没人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