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 菜刀干不过擀面杖(1/2)
作者:三四得六
    来不及多想,李冬大喊一声:“住手!”

    田根宝没想到屋里还有一个人,愣了一下,李冬已经一脚踢了过来,直接把田根宝踢到了墙角。

    “小心!”秦雪一声喊,李冬往下一蹲,“呼”地一声,刚刚下了楼梯的田龙龙手中的擀面杖就抡空了。

    李冬顺势抓住了他的胳膊一拧,这回该田龙龙惨叫了,擀面杖也掉到了地上。

    秦雪立刻捡起擀面杖,对刚刚从墙角爬起来,举着菜刀扑过来的田根宝就是一抡。

    看来短兵器就是不如长兵器,菜刀干不过擀面杖。

    李冬也没想到秦雪身手这么快,三下两下就将田根宝的菜刀打脱了手,又蹲回墙角双手抱头叫上了:“别打了,有话好好说!”

    战斗进行得意外顺利,一分钟之内就解决了。

    李冬相信,田根宝想劈死秦雪是真的,在这个极其隐蔽的地下室里杀人灭口是最佳的选择。

    但他和秦雪并不想这么做,田根宝进来前求的是生,现在该求财了。

    相比之下,秦雪现在更威风一些,左手拎着菜刀,右手握着擀面杖。

    她看了李冬一眼,那意思是让他说话。

    “你过来。”李冬指着田根宝。

    “有话好好说……”

    “过来!”李冬话音一落,秦雪的擀面杖就举了起来。

    “别,别伤害我儿子。”田根宝乖乖走了过来,反抗是彻底放弃了,眼前这个男人,父子合一起也打不过,更别说还有个女煞神秦妈。

    事到如今,田根宝可能后悔把儿子带下来了,谁能想到除秦妈以外还有一个男人呢?

    “把t恤脱了。”李冬扬起脖子把那瓶水喝了一半,剩下的一半想递给秦雪,她两只手都占着,便从她手上拿过了菜刀,把水递给秦雪。

    “干什么?”

    “要我帮你脱吗?”李冬手中的菜刀一晃。

    “我脱,我脱。”

    李冬接过田根宝递过来的t恤,用菜刀挑了个口子,双手一用力,“嗤啦”一声就将t恤撕开了,然后走到田龙龙面前:“转过身,把手背过来!”

    此时的田龙龙早已被吓傻了,从小娇生惯养没吃过亏,虽然各种事情听说过不少,但第一次亲身经历难免哆嗦,说白了,他还只是个大男孩。

    李冬麻利地将田龙龙背过的双手用撕开的t恤捆了个结结实实。

    田根宝为了儿子的安危,肯定不敢轻举妄动。

    但这个儿子就不好说了,现在是吓懵了,但终归是年轻人,醒过神来一冲动,又得打。

    虽然制服这对体格都不怎么样的父子无压力,但李冬不想节外生枝,现在命是保住了,谈生意才是正事。

    李冬再次看了秦雪一眼,秦雪只说了俩个字:“你来。”

    李冬心中生起一股暖意,寥寥两字,满含着信任和尊重。

    想想刚才俩人在搏斗中的神配合,李冬突然觉得,以后和这位师姐搭档是个不错的办法。

    李冬把头转向田根宝:“说吧,你这一屋子的东西是从哪儿来的?”

    “这,这是我的收藏。”

    “收藏?倒卖文物吧?”

    “是我买的。”田根宝靠在楼梯旁,有点哆嗦。

    “多少钱买的?”

    “几,几十万吧。”

176 菜刀干不过擀面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