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 贼窝公园(1/2)
作者:三四得六
    “我爸……”许丽丽有点支支吾吾:“也没说这个秦妈干了点啥,以前我和她学做菜,关系还处得不错,这以后……有点不知道怎么相处了。”

    许丽丽这么说是想引出一个可以去见秦雪的理由,毕竟田根宝刚刚嘱咐过,不让她和钱生莲接触秦雪,怕有危险。

    钱生莲一句话就把天聊死了:“和她有什么可处的,用不了几天咱们就和她没任何关系了,不收拾她就不错了,还处?”

    “我是说……这几天见了面总还是要说话的吧?”

    “别理她,你爸有的是办法对付她,等着吧。”

    话已经说到这一步,真的没办法往下说了,但许丽丽太想和秦雪找个时间聊一聊了。

    转眼已经八点半,该走了。

    此时的许丽丽已经基本上拿定了主意,撤。

    从三楼取了钱来到一楼,看到本该下班在屋里睡觉的韩栋梁端坐在沙发上,目不转睛地盯着秦雪屋子的方向。

    这个死心眼子,对田根宝的命令简直是贯彻到骨髓里了。

    “凤姐,要出门啊?”见许丽丽下来,韩栋梁立刻站了起来,在韩栋梁的眼里,田家除了田根宝外,许丽丽的地位最高,某种程度上甚至超过了钱生莲。

    许丽丽每次听他称自己凤姐就浑身不舒服,虽然也说过他,没改。

    “你怎么还不睡觉?”许丽丽故意问。

    韩栋梁指了指一楼小走廊:“田老板让我看着秦妈。”

    “怎么个看着法?”

    “不让她离开这个家一步,田老板说了,我可以动用一切手段!”韩栋梁说着还握了握拳头。

    又一个没良心的,秦雪对你不错,就算执行田根宝命令是你的职责,但也没必要这么咬牙切齿吧?

    “对秦妈好点,别欺负她。”这也是许丽丽临走前唯一能替秦雪说的一句话了,以后如何,看命吧。

    “田老板说了,不能对她客气!”

    “你忘了吃过她多少肘子了?”

    “那都是你买的!”

    “那是谁给你煮的?”许丽丽这么一问,韩栋梁不吭声了。

    “我也没让你怎么照顾她,只要她不出这个门,你就不要为难她!”

    “我懂啦!”韩栋梁站起身来,许丽丽以为他要立正敬礼呢,还好没有,他只是向下拉了拉衣襟。

    许丽丽一边往出走一边叫了网约车,目的地是上屋三期自己的住房,她准备收拾收拾东西就离开东川,躲一阵子再回来。

    自认到目前为止所犯之事还不算大,就算事发也不至于被全国通缉。

    把马四告发了,也许可以将功赎过,但告发到哪个程度还没想好,上了火车在权衡吧。

    出门刚拐了一个弯,电话的短信提示音响了,是李冬!

    许丽丽双腿一软,差点摊坐到地上,你个冤家啊,怎么这么晚才来信息?

    许丽丽颤抖着手给李冬拨通了电话,一开口就骂:“李冬你个死鬼,怎么现在才打电话?”

    要照往常,李冬一定会和声细气地给许丽丽把这事解释清楚。

    可今天,不一样了。

    没解释,直接进主题。

    “我没事,一切都好,田根宝地下室全是文物,我和他要2000万,很痛快就答应了,一周内凑齐。”

    “一周?他这几天忙着联系买主呢,应该已经谈得差不多,他已经决定搬家了,随时都可能走!”
179 贼窝公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