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 金宝失态(1/2)
作者:三四得六
    马四把田根宝迎进自己的办公室坐下,从墙角拿出一瓶矿泉水打开递给他:“江湖人,办公条件简陋,田老板不要笑话啊!”

    “挺好的,”田根宝接过水,不废话:“我来找马老大,是有件事想和您请教一下。”

    一句马老大立刻把马四叫舒服了:“田老板,你太客气了,我们这一行没那么讲究和规矩,请教更谈不上,咱们就喜欢直来直去,有事你尽管开口!”

    马四尽量做出一副豪爽的样子,可惜自己的嗓音有点细,效果总是不太理想。

    “那……”田根宝看了看屋里的满家兄弟:“马老大,可不可以让兄弟们回避一下?”

    马四满不在乎:“有啥就说呗,我的兄弟又不是外人,不用回避!”

    田根宝终于体会到什么叫粗了,我请回避,他说不用?

    还是头一次遇到这种事。

    见田根宝一犹豫,马四倒是变得很快,立刻把兄弟俩轰出去了:“你们俩先滚出去一会儿,我和田老板的谈话不想被打扰,任何人都不许进来!”

    田根宝太忙了,没时间和马四绕弯子,直接问:“马老大在社会上的名望极高,人脉也广,直说吧,我有一个仇家这几天找到了我,不知……”

    没说完就被自作聪明的马四打断了:“仇人?敢找你麻烦?那可真是活腻味了,在东川,有我马老大在,没人敢动你一根毫毛!”

    田根宝发现和马四交流确实有点困难,干脆说得更直接一点:“他要杀我。”

    “杀,杀你?”马四的口气没那么硬了,杀人这个档次,他达不到。

    “是这样的,他想和我勒索一些钱,如果拿不出来就要和我拚命,不是吓唬吓唬就完了,因为多年前,我确实与他有些解不开的过节。”

    “他和你要多少钱?”

    “500万,”田根宝故意少说了一大半,马四这种人他并不相信,在他面前也不能露富:“可是你知道的,我们做生意的,即便有钱也都是压在固定资产和货物上了,真正的现金拿不出多少来,这个数我根本凑不齐。”

    马四眼珠子转了转,这货连500万都拿不出,骗鬼呢?

    “那你能拿出多少来?”马四问。

    田根宝气得血往上涌,你特么这是打岔呢还是探我的家底呢?

    还是要替我出面去谈价格?

    “拿出多少也没用,给他一次还会有下一次,没完没了。”

    “那你想……”马四好像大致听明白田根宝的意思了,做了个杀头的手势:“咔嚓了他?”

    “马老大不知有没有这方面的朋友?”田根宝没有正面回答。

    马四盯着田根宝看了半天,看得田根宝心里直发毛。

    “有,“马四往前俯了俯身子:“我可以帮你联系一下,不是东川人。”

    如果说马四是什么活儿都敢接的话,不如说他什么钱都敢骗。

    “不知费用如何?”

    马四又问:“那要看你想做掉什么人,几个人?是男是女,多大年龄,干什么的,越有钱越贵,地位越高越贵。”

    “一个男人,三十多岁,没钱没地位,一个以盗窃为生的道上人。”

    “好,我帮你问问。”马四站起身来:“田老板稍等。”

    说着便出门打电话去了,这是要把戏演足了给田根宝看。

    演得太足了,没几分钟,马四就回来了,问田根宝有没有时间要求。

    田根宝想了一下:“四天之内吧。”

    “好,你再等等。”马四又出了屋。

    这给他装的,田根宝哪知道,马四根本就没打电话,而是在旁边的屋子算时间和自己该张多大的口呢。

    不一会儿,马四回来了,往田根宝面前一坐:“不巧啊,这位朋友手上太忙,过不来。”
189 金宝失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