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 吸烟者枪毙(1/2)
作者:三四得六
    哪成想,这俩保安抽完一根又点着一根,看样子聊得还挺开心。

    二后生心里急啊,一边与田丽丽没话找话地聊天,一边在心里骂这俩保安,为什么不立个法,以后在公共场所抽烟的一律枪毙呢?

    还好,这两人没接着抽第三根,否则二后生该觉得抽烟应以凌迟罪论处了。

    这俩人刚一进楼,二后生立刻一伸手卡住了田丽丽脖子,身随手动就来到了田丽丽身边,把水果刀往出一亮:“听着田丽丽,不管你看不看得上我,我还是喜欢你,没别的意思,就想请你出去喝杯咖啡。”

    “你,你别冲动。”田丽丽双手在空中舞着,不敢反抗,不知所措。

    二后生这逻辑也是没谁了,喜欢人家就用刀逼着出去喝咖啡?

    田丽丽肯定知道他这是鬼话,但也没办法,刀已经捅到后背上了,这货还稍稍用了一点力,扎得好疼。

    “站起来!”

    田丽丽乖乖地站了起来。

    二后生一手指着她:“告诉你,出医院时你要有一点不老实的话,我立刻给你扎个透心凉!”

    田丽丽委屈地点点头,不从不行。

    “你,千万别冲动,我听你话,我还是头一次见你这么凶的样子。”

    “哼哼,”二后冷笑了一声:“你们这些女人啊,放着抬举不要,偏得我出狠才行是不是?告诉你,你还没见过我杀人时的凶样呢,不和你废话了,走吧,不许走太快!”

    就这样,二后生把刀缩到袖子里,押着田丽丽离开花园往外走。

    ……

    李冬赶到医院时,二后生已经在几分钟前进去了,蹲在医院对面树坑旁的二棍子不认识李冬,顺利。

    李冬先进了住院处找小座套,还没到病房,就看见小座套在护士站和护士们说笑。

    其实就是他一个人在笑,人家护士根本没想理他,只是很无奈地应付他一下而已。

    一见李冬来了,小座套马上把李冬带到了安全通道里。

    “这件事我和许丽丽说了,她没反对,还让我全力配合你,不过她也提醒了,千万要小心。”

    没想到许丽丽会这么说,李冬心中立刻升起一种油然的感激。

    “说吧,怎么干?”小座套问。

    “你认不认识田丽丽?”

    “我认识她,她可能不认识我。”

    李冬抿着嘴想了一下说:“你知道的,上次我和她闹翻了,我总不能去病房把她绑了吧?”

    小座套立刻明白了:“你是说,让我想办法把她约出病房?”

    李冬点点头。

    “然后呢?”小座套又问。

    “然后就是我的事了,你接着回护士站撩你的。”

    “哈哈,别对丽丽说,我这不也是闲得吗?逗逗她们笑,让她们轻松点,也算是给白衣天使做贡献了吧?”

    李冬想,你可真特么能给自己找借口,人家白衣天使都懒得理你。

    “说吧,你有什么好办法没?”

    “有,太有了,办这种事,我在东川自称第二,没人敢出来称称第一。”

    小座套告诉李冬,让他在住院处通往外面小花园的门后面躲着,他会去病房把田丽丽约出来。
209 吸烟者枪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