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记录(1/2)
作者:夜日生
    磁场,并非传统意义上的物理磁场。

    当诡异群居达到一定数量或自身的怨念大到一定的数值,便会形成一道特殊磁场。

    磁场表现形式繁多,有些磁场像是恐怖片,有些磁场更像是一个完美乌托邦。

    如今整个公寓六层便笼罩在一片黑雾磁场之中,常人无法察觉,唯有觉醒者才能感知到。

    在这一方磁场里,诡异的破坏力成倍提升,人类若是不小心闯入有可能会经历传说中“鬼打墙”,运气差一点有可能会直接丧命。

    “形成磁场了?”

    姜然直接挂断了电话,一旦出现磁场确实会有些麻烦。

    处理好了没有奖励,处理不好就可能又是一桩离奇连环杀人案了!

    “这诡异到底看到了什么,怎么会被刺激到释放磁场呢?”

    姜然匆匆说了一句“来了”,打开房门迅速消失在月色下。

    就在姜然离开后不久。

    沉睡中的方凡竟缓缓睁开眼,确定姜然离开后,他才从床上爬起来,尽量让自己的脚步轻缓,不发出任何声音。

    姜然抱着自己上了床以后,方凡意识便苏醒了,只不过那个时候他的身体尚未恢复机能,除了意识清醒以外,身体几乎动弹不得。

    脑海里的记忆更是乱成一团浆糊。

    姜然与那个异瞳小姑娘的交流,方凡全部都听到了。

    清道夫,变异...各种词语拆分来看,每一个字自己完全看得懂,可是组合在一起,为何他就无法理解了?

    脑海里的求生欲告诉他,必须要快点离开房间!

    接二连三发生的诡异事件已经彻底超出了自己的认知。

    他依稀记得,自己似乎变成了怪物?并且还想对JK少女做某种不可描述的事情...

    逃离了房间,方凡没有选择乘坐电梯,如果在电梯里断电了,或者因为某种超自然现象发生,被困在电梯里的话,会再次陷入被动。

    早知道就应该想想办法留在警署看守所里,哪怕被关几天,被当成神经病也好。

    方凡暗自后悔着,自己应该大胆点!

    ...

    顺着楼梯一路摸黑往下跑,他住的地方是三楼,想要到一楼花不了一分钟的时间。

    方凡却感觉自己经历了一个世纪那么久!

    方凡也纠结过,自己是不是应该继续装睡在房间里等姜然回来。

    可姜然的种种表现让方凡有些心慌,说不定姜然也是鬼呢?

    综合权衡下,他还是打算先离开这个是非之地,至少要先确定自己的安全。

    来到楼下,公共区域的灯光依旧亮着,前台旁的宿管已经不见踪影,这个点估计已经睡着了。

    电梯前,一名身穿黄色袋鼠服皮肤黝黑的送餐小哥正在等着电梯,带着耳机,手里拿着一份炸鸡外卖,正目不转睛的盯着手机,生怕错过某个大单。

    凌晨四点多,依旧还有众多骑手活跃在城市大街小巷中为了生活忙碌奔波。

    方凡犹豫了一下,还是打算上前提醒小哥他不要坐电梯,电梯口从刚才始终弥漫着一团黑气。

    方凡很确定,自己肯定没有眼花,他的身体应该发生了某种变化,所以能看到一些不干净的东西。

    “那个,大哥?”

005:记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