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蝙蝠侠扮演的美国队长(1/2)
作者:青四六
    杨佑没接

    “我不要现金,我要你用这一亿美金去帮我拍一部电影,要有可靠的人专门负责这事,我觉得佩珀小姐就不错。同时也要快,最好半年内就能上映,首映开画荧幕数不少于2000块,宣发和广告都算你的。当然最后的收益我也不要,全都归你。”

    史塔克快气笑了

    “怎么了,雇佣兵不好赚,想改行做电影明星了?这里是一亿美金的支票,拿着立刻走,我以后不想再见到你了,你和你的三轮车一样让人讨厌。”

    杨佑也不生气

    “你就不问问我想拍什么吗?我要你帮我拍一部《美国队长》。主创、导演、演员,选谁我都不管,但是一定要宣发到位。总之就算大家不愿意走进影院,也要知道有这么一部电影要上映。”

    这次换史塔克好奇了

    “你...为什么?据我所知你一个多月前才来美国,别跟我说什么你热爱美国文化这种假话,我不是签证官,对这些话没兴趣。”

    杨佑没法回答他,只能避而不谈

    “总之你照做就是了,到时候我会给你个惊喜的史塔克先生。哦,我有个绝好建议,你甚至可以在电影里客串一下你父亲霍华德先生,那一定很有趣。”

    其实那两块反应堆是随手讨来玩的,而且杨佑相信,史塔克肯定会给反应堆里安插后门,倒也无所谓了,但是电影才是他真正的目的。

    说完杨佑离开了,留下了一脸茫然的托尼。

    “贾维斯,用监控分析他们的口型,帮我听听他们在说什么?”

    “先生,你以前说过,窃听别人的私密是绝对不能被允许的行为。”

    “现在情况不一样,我怀疑这两个人可能要图谋搞恐怖袭击,快去。”

    “好的先生。”

    走出史塔克家的弗兰克也好奇的问了杨佑同样的问题

    “你准备干什么?跟他要钱我能理解,好好的干嘛要拍关于罗杰斯队长的电影?”

    杨佑想了想,倒不是有意要瞒着他,而是现在还有很多事要做,太早告诉弗兰克史蒂夫罗杰斯没死,这哥们估计现在就要忍不住跑去冰天雪地的格陵兰岛拿把铁锹挖坑去。

    弗兰克可是美队的铁杆迷弟,就让这份惊喜多保留一段时间吧。

    “现在暂时不能告诉你,你就当我是为了给你圆一个追星梦吧。”

    弗兰克脸色一阵古怪,看杨佑的眼神三分感激七分警惕。

    “艹,你TM想什么呢,老子不是基佬。滚!”

    无论如何,这件事史塔克算是不想接也接下了。

    杨佑干得出得寸进尺的事,这位花花公子却是要面子的,做不到出尔反尔,最终他只能尽量的在电影内容上耍些小性子,来表达内心的不满。

    史蒂夫罗杰斯的故事在美国家喻户晓,史塔克可不敢胡乱篡改他的事迹,更不敢歪曲抹黑他。

    他准备把电影拍成一部慢吞吞的文艺片,没有太多打斗爆炸,没有过多的大场面,主视角放在美国队长的心路历程上。讲述他是如何从一个身体瘦弱但内心强大的布鲁克林小子,成长为家喻户晓的美国队长的,这点史塔克还是可以做的到的。

    黑心的史塔克专门找来拍过《肖申克的救赎》的导演,弗兰克德拉邦特执导,似乎是铁了心要让片子往深度内涵上走。

    而且这导演也不知道怎么选的,竟然找到了本阿弗莱克演史蒂夫罗杰斯,虽然此时的大本还依旧帅气,刚演完珍珠港的他形象也算够伟光正,但找蝙蝠侠去演美队这种事,让杨佑很是蛋疼了一阵。

    好在他不关心电影质量如何,更不关心能不能赚到钱,要的只是铺天盖地的宣发,能让美利坚民众重拾起对这位美国队长的回忆,以便他从冰川下把史蒂夫挖出来的时候,能获得民众最大程度的惊叹。

    弗兰克对自己偶像的电影表现的很上心,杨佑干脆让他去当现场当甲方爸爸,负责瞎鸡儿指手画脚,自己则留在了洛杉矶,这里有他现阶段的目标。

    夜里,一道尾焰从马布里的海滩别墅里冲天而起,第一时间从远处监控视频里捕捉到动静的苹果机器人布里茨提醒了杨佑。

    他赶忙装备好天龙斩升空,这幅钢铁之翼如同沉寂了许久的战马,在主人的命令下一飞冲天,远远地跟着托尼史塔克。

    可惜天龙斩300多公里每小时的速度在马克2面前不够看,杨佑只能尽量把DV抓稳放大倍数,画面里的素色战甲清晰可见。

    俯冲,拉升。
16.蝙蝠侠扮演的美国队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