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世界树(1/2)
作者:青四六
    这是一场头脑和身体的双重风暴,只有赢的人才有资格在上面。

    最后搞得杨佑烦不胜烦,每天晚上不等娜塔莎闹腾就主动出击,掏出法宝8===D提前将这女人制服。

    可双赢的局面是不可能有的,最后无论如何都是娜塔莎赢,因为劳累的都是杨佑的身子骨。

    娜塔莎可是顶尖的职业特工,她能一眼就轻松分辨出,室内物品摆放的和前一天有哪些区别。

    所以在她面前藏东西,不被找到的几率很小。

    每当早上起床,杨佑两腿发软腰发酸的时候,他就掏出灵魂宝石,把娜塔莎的灵魂换到自己的身体里。

    让她也体会体会这种被榨干,一滴都不剩的感觉。

    看着娜塔莎艰难控制着自己的身体,愁眉苦脸扶着墙走路,杨佑的内心就获得了巨大的满足。

    该,谁让你只开车不保养的。

    不过好处也是有的,两人就像新婚的小夫妻一样,感情急剧升温。

    古往今来,能把无限宝石玩出闺房情趣的,估计也就这两位了。

    ......

    罗德蛋蛋号经过一个多月的航行,终于又回到了太阳系。

    弗兰克驯服毒液的工作也初见成效。

    那第一只被弗兰克驯化的毒液,性格属于蔫坏,在罐子里的时候就像滩死水似的一动不动,但只要一抓住机会,下手比谁都凶狠毒辣。

    所以它被杨佑取名做‘不高兴’。

    另一只则是像个莽夫一样,时时刻刻都精力充沛,充满杀戮欲望。

    但有意思的是,这只毒液却是第一个被驯化的,因为弗兰克答应它,只要听话就有杀不完的敌人,和吃不完的肉。

    这家伙被取名叫做‘没头脑’。

    现阶段这两个家伙还只听弗兰克的指挥,它们会轮流寄生在弗兰克身上,被带出罐子跟杨佑打架过招。

    而他们的表现也十分亮眼。

    巨大的力量,让它们比起杨佑的铁拳都不落下风,更何况这些家伙还能将身体拟化成各种不同的形状,或是防守,或是进攻,都能游刃有余。

    而且这些家伙生命力极其顽强,要是赤手空拳没有道具,杨佑对付他们都有些棘手。

    这还是阉割了毒液的自主意识后表现出的战斗力。

    要知道在电影毒液中,弱鸡记者艾迪只是它的寄生体,负责给毒液提供生命养分,而战斗完全交给这些寄生物负责。

    螺母会拒绝这种不受控的战斗力,所以这两只毒液被调教的很听话,几乎能做到和宿主心灵相通。

    同样的,战斗力方便就打了些折扣,少了共生体本身的杀戮本能,只能像个液体高达一样,被动接受操控战斗。

    但杨佑对此已经非常满意了,这样听话受控制的毒液才是他们需要的。

    等弗兰克带着这两个家伙再多战斗一段时间,就可以试着给他们更换宿主了。

    就像驯服了的战马一样。

    最好是能让它们寄宿到任何人的身体上,都可以发挥出稳定的战斗力。

    这两个毒液寄生体,就等于是两个战斗力不输弗兰克的超级英雄。

187.世界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