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客座教授佐敦库勒(1/2)
作者:青四六
    对于古一拒绝提前找斯特兰奇这件事,杨佑想了想,说

    “到时候看情况再说吧,机会合适的话我会尝试着让斯特兰奇接触魔法。

    毕竟我们的时间有限,多一个斯特兰奇,对付灭霸就多一份力量。”

    要知道,斯特兰奇本就是个魔法天才,再加上漫威里法师不需要靠冥想积攒魔力,他简直比开了外挂还快速成材,这么好的一个主力选手放着不用,实在太浪费。

    古一对此不赞成也不反对,在他看来,时机不到,一切提前干预都是徒劳的,杨佑却是偏不信邪的那个。

    作为穿越者,不敢碰时间线,畏首畏尾的苟着还有什么意思。

    反正斯特兰奇迟早要当至尊法师的,早两年晚两年的事,或许他手不断暂时没有求法问道的动力。

    但可以另想办法的嘛,实在不行给他打断就是了。

    呃...算了,这个办法实在太邪恶了,想想就好。

    杨佑见目的已经达到,只等古一派人找到卡西利亚斯了,就起身准备告辞,却被佐敦库勒拦住。

    只听他说

    “这个世界我见到的人里面,古一法师的魔法造诣最高。这一点跟自身魔力多少无关,单纯指她对魔法掌控到了细致入微的程度。

    我之前答应帮你的魔法装备改造,可能短时间内做不到了。

    因为即便是得到了新的躯体,它是天生的魔法天才,也只代表他和魔法元素有很强的亲和力,我用他的身体也需要重新修习魔法,这都需要时间。”

    古一都几百岁的人了,魔法掌控力能不强么,佐敦库勒云里雾里绕半天,杨佑没搞懂他想说什么。

    “你要说什么,我有点没懂。”

    古一笑着说

    “这家伙是想暗示你,魔法装备的事情以后找古一那个老家伙,不要去烦他。”

    佐敦库勒被点破了也不尴尬,耸耸肩说

    “虽然这么说有些过于直白,但事实就是如此。”

    杨佑不理解的说

    “可你不是说,他们的魔法使用方式,不可能创造出炼金术这样的魔法文明么?”

    古一笑着指了指杨佑

    “这也正是我想说的。”

    佐敦库勒开口到

    “可你们别忘了,站在你们面前的,是整个庇护之地的炼金术最高峰。

    由我来指导,古一负责动手,可以把基础的几种炼金阵做成炼金刻板,使用的时候只需要少量的魔法就能启动,这足以应对你的大多数炼金需求了。

    更高级的远古史诗装备铸造,在我没有恢复大半实力之前你就别想了。”

    古一似乎对这个提议毫不意外,应该是早就猜到他要说这个,这倒是让杨佑感受到了几百岁老阴币的智慧。

    说真的,这个提议还是很诱人的。

    别看现在螺母会兵强马壮,连超级血清强化者级别都只是基础标配,但那也只是相对于以前的漫威电影世界而言。
205.客座教授佐敦库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