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一 好吃的烧烤(1/2)
作者:长温
    “好啊!不过你得找一个新鲜的去处,那些西餐厅和高档饭庄我吃腻了,想要吃点不一般的东西。”

    何美雅眨着眼睛说道,虽然这话听起来有些气人,但却是事实,她出身高贵,山珍海味真是快吃腻了。

    “没问题!今天我就带你去一个烟火气息浓郁的地方吃饭。”

    韩开很爽快的说道,他还真的知道一个地方可以让何美雅眼前一亮,一定是她没去过,没吃过的。

    “是吗?到底是什么地方啊?帝都的各大饭店我几乎都吃遍了,应该不会有我不认识没去过的地方吧?”

    何美雅十分好奇,她很想知道韩开说的烟火气息浓郁的地方究竟是哪里。

    “这个嘛,暂时保密,等到了地方你就知道了。”

    韩开还卖起关子,并不打算现在告诉何美雅究竟要去哪里吃饭。

    “真是的!究竟是什么地方嘛?还搞的这么神秘!”

    韩开越是这样,何美雅就越是好奇。

    但韩开守口如瓶,一个字也不说,何美雅无奈只好不再追问了。

    韩开换上一身休闲运动装,跟何美雅的衣服还很搭,两个人似乎穿上了情侣装。

    何美雅上次只穿过一次比较暴露的衣服,那也是为了引起韩开的注意。

    后来何美雅发现自己真的不适合走感性路线,她的风格不属于那种类型的女孩子。

    何美雅就适合青春恬静的穿衣打扮,她的性格也是如此,因此即便今天她穿着休闲套装,也显得很清纯文雅,一看就是贤妻良母的淑女。

    韩开带着何美雅刚刚走出别墅,卜白就出现在了他们二人面前。

    “家主,您这是要去哪儿?”

    卜白脸色冷冰冰的,十分严肃的问道。

    韩开早就习惯了卜白的冷酷性格,因此没有太过在意,他知道卜白是个好人,尤其对他特别忠诚,属于刀子嘴豆腐心的那种人。

    “哦,这不眼看着到饭点了吗?我带美雅出去吃点饭。”韩开如实说道。

    “家主,距离拳击比赛开始的时间只有三两天的时间了,您一定要抓紧进行拳击强化训练,熟悉吴用的出拳破绽,同时加强自己的特长拳法。”

    “我知道,放心吧卜白,我跟美雅吃完饭哪里都不去,马上回来继续训练!”

    卜白依旧面容严肃的提醒韩开,韩开也不辩驳什么,点头乖乖听话就是了。

    “家主心里有数就好。”

    卜白说完身子一闪,让开了道路。

    韩开看着何美雅咧嘴一笑,牵着她的手走远了。

    在路上,何美雅忍不住说道:“我怎么感觉这个卜白整天冷冰冰的,看起来怪怪的。

    而且他对你的态度也是如此冰冷,是不是不太尊重你啊,你可是韩家家主呢!”

    “哈哈哈!美雅,你误会卜白了,他天生就是这种冷酷性格,我也习惯了。

    卜白对我一片赤诚,这个我心里有数,他也不是不尊重我,只能说是喜欢说实话做实事,不喜欢阿谀奉承那一套,我还很看重他的。”

    韩开摇头笑道,他对卜白可是百分百满意的,卜白对他的忠诚度那可堪称百分之一百了。

    “反正我就是觉得他这个人冷冰冰的,不好接近。”

    何美雅说着自己对卜白的看法,但她也相信韩开说的,卜白绝对是一个好人,心地不坏。

    “这就是你说的充满烟火气息的地方吗?”

    当何美雅看到韩开把她带到烧烤一条街的时候,忍不住瞪大眼睛问道。

    “对啊!很意外吧?是不是从没有来到这里东西?

    你看这里青烟四起,烟熏火燎的,多么有人间烟火气!”

    韩开侃侃而谈,指着烟雾弥漫的烧烤摊位得意说道。

    何美雅看着这条街上陌生的一切,以及挥汗如雨的底层小本生意从业者,还有时不时说几句俗话的劳苦大众,不禁眉头一皱。

    “我还真是头一次来这种地方,可是我看这里的卫生状况不是很好,你看摊位案板上那些黑色的油渍。”

    “哎呀没事的!不干不净,吃了没病,一会儿我叫点烧烤,再来瓶啤酒,保准你一品尝就停不下来了,肯定是越吃越想吃!”

    韩开满不在乎的说道,言语之间满是兴奋的神色,他为自己曾经是这些劳苦大众的一员而感到自豪与骄傲。

    有句话怎么说,劳动人民最光荣!韩开就是这样想的。

    “那好吧,我也尝尝这街头烧烤的味道。”

五十一 好吃的烧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