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一 厉害女人(1/2)
作者:长温
    “妈!妈呀!我又让韩开那小子给欺负了!”

    韩白丁从韩开的别墅出来,没有回自己家,而是去了母亲潘氏的住处哭诉,好寻找一些安慰。

    “哎呀!你都多大人了!还哭鼻子!真是不要脸啦!”

    潘氏正穿着高档丝绸睡衣躺在按摩椅上休息,她脸上还敷着面膜,身后还有一个佣人在给她按摩头部的穴位。

    潘氏睁开眼睛,不耐烦的看了儿子一眼,看韩白丁很不顺眼。

    “妈,我让人欺负了都,你也这么说我!”

    韩白丁走到母亲潘氏面前,把按摩的佣人挥手打发走了,很是委屈的跟母亲抱怨。

    “你呀你!你看看你现在的状态,怎么能斗过韩开那个小崽子呢!

    说吧,你是不是又去招惹韩开了,结果没占着一丁点便宜?”

    潘氏把面膜从脸上揭下来,露出了不属于她这个年纪的水嫩白皙的女人脸蛋。

    “可不是嘛!我不但没占到便宜,还让韩开那小子把我损了一顿!”

    韩白丁撅嘴说道,就把自己去韩开那里的经过讲了一遍。

    “你这个混小子!让我怎么说你好呢!那安伯本来就是跟韩开一伙的,你还让他给你评理,那不是明摆着让他们两个一起整治你吗!

    还有,你闲着没事跑去韩开那里做什么!人家开庆功宴就开好了,你跟着去掺合什么!”

    潘氏恨铁不成钢的用手点指着韩白丁的额头骂道,她这个傻儿子,真是不让人省心。

    “哼!我就是看不过韩开如此不要脸,他也太自大,自以为是了!

    这拳击比赛都没开始打呢,他这里就开始提前摆上庆功宴了,这样的目中无人,自高自大我看着就来气!”

    韩白丁气呼呼的说道,他本来是要去羞辱韩开一番的,结果被韩开给羞辱了。

    “你真是狗拿耗子多管闲事!他韩开愿意摆庆功宴就让他去摆嘛!到时候打败了丢人的是他,又不是我们!”

    潘氏对于儿子的多管闲事很不满意,这种事情何必多手多脚呢。

    “唉!妈啊,我就是气不过,你说说这韩开当上家主也有一段时间了,咱们却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我这心里着急啊!

    等着日后他坐稳了家主的位子,哪里还会有咱们娘俩的生存空间呢!

    你是不知道,这小子现在就狂的很!说什么要把父亲给我的公司收回去,断掉我的经济来源!”

    韩白丁愤恨的说道,他对韩开的又气又恨,还带着那么一点害怕。

    “什么!还有这种事情!韩开那小子真是这么说的?”

    潘氏听了儿子这番话,也有点坐不住了,她的眼神瞬间变得锐利起来,这韩开未免有点欺人太甚!

    “妈,你还不相信您儿子吗!这话我怎么会乱说呢!韩开真就是这么威胁我的!”

    韩白丁信誓旦旦的说道,言语之中满是愤怒。

    “这还了得!真是反了这个小野种了!他以为他是谁!连老爷生前的安排也敢更改!

    儿子,你放心好了,只要韩开敢收回你的公司,那妈就给你出气,到时候我要叫他拿鼎盛集团的副总裁位置给你,不然我跟他没完!”

    潘氏自信满满的说道,她就有这个手段让韩开把鼎盛集团副总裁的位置交出来,只要韩开敢收回她儿子的公司。

    “那有妈您这句话我就放心了,以后我再也不会怕韩开那小子用这件事威胁我了!”

    韩白丁面露喜色的说道,如果让他用自己的公司去交换鼎盛集团的副总裁一职,他还是十分乐意的。

    “对了妈,这韩家家主的位置,我还有希望夺回来吗?今天我想听您一句实话。”

    韩白丁瞪大眼睛诚恳的看着母亲潘氏问道,他总感觉自己已经失去了这个机会。

    潘氏看了儿子一眼,轻轻摇头说道:“唉!这件事难啊儿子!韩开是合法继承韩家家主之位,身边又有安伯大力扶持,咱们很难有机会翻身。

    除非……。”

    潘氏话说到一半不说了,韩白丁嗅到一丝机会,就满是期待的问道:“除非什么?妈,你倒是把事情说清楚啊!”

    “除非韩开突然暴毙,然后咱们再联合家族成员强行把你推上家主之位。

    不过这个过程之中安伯肯定会横加阻拦,不会让咱们轻易得手的。

    而且我们还不能动韩开,倘若有一天东窗事发,你不但会丢掉家主之位,咱们娘俩都会被逐出韩家,去坐监牢的。”

    潘氏有些无奈的说道,想要让韩开暴毙,那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这还不简单吗!我叫人把韩开干掉,然后再让家族成员推举我继任家主之位,这事轻而易举就可以完成的。”

    韩开眼神一亮,他总是把事情想得太简单了。

    “白丁啊白丁,你让我怎么说你好呢!你以为这是杀只鸡那么容易的事情?

六十一 厉害女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