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二 拳击比赛开始(2/2)
作者:长温
    卜白一向做事小心谨慎,这你应该清楚一些。”

    韩开哈哈一笑,就请何美雅坐了下来。

    “我刚才在体育馆门口看到记者采访吴用,那家伙说话口气很猖狂,把你贬损的一无是处。”

    何美雅把刚才自己看到的事情告诉了韩开,她对于这个吴用不甚了解,但此人既然贬损韩开,那就让何美雅反感了。

    “不用管他,他也就是过过嘴瘾而已。”

    韩开对此付之一笑,他早就摸透了吴用的一切,至于吴用那些下三滥的手段他也是了如指掌,可以说这场拳击比赛韩开才是稳操胜券。

    “我看今天来现场观看拳击比赛的观众至少有上千人,真不知道这些人是哪里冒出来的,他们难道不需要工作吗?”

    何美雅有些疑惑的说道,总之她感觉今天这场拳击比赛很不简单。

    “呵呵,不用意外,那都是吴用花钱请来给他助威的。”

    韩开对此毫不意外,他早就打探清楚了吴用的所有行动,也有了应对之策。

    “啊!这个吴用竟然如此之坏!他这是想要在声势上压倒你,在跟你打心理战。”

    何美雅闻言有些惊讶,同时对韩开也很担心。

    “放心好了,他可以花钱请人,我自然也可以。

    我已经请了两千人来,不到拳击比赛开场的前一分钟,他们不会进来。

    我要看看吴用从极度猖狂到光速打脸的模样,哈哈哈哈!”

    韩开爽朗一笑,他现在已经把吴用玩弄于股掌之间了,只是吴用那个傻帽还不知道而已。

    “真的吗?这么说来,你比吴用还要坏喽?”

    何美雅听了很高兴,她眨着眼睛调皮说道。

    “哈哈哈哈哈!可以这么说,不过我这也是因人而异,遇见坏人,那就得比他还要坏,这样才能战胜坏人嘛!”

    韩开笑得十分开心,不知道怎么回事,在何美雅面前,他就会感觉特别放松,就好像在自己的至亲至爱面前一样,毫无拘束,虽然他跟何美雅还只是情侣,但这种感觉确实很强烈。

    “家主,时间差不多了,我们该上场了。”

    就在韩开跟何美雅相谈甚欢的时候,卜白走了进来,他低头恭敬说道。

    “好啦美雅,我该上场,你也赶紧去观众席坐下吧。

    对了卜白,你帮我给何美雅找一个靠前的位置。”

    “是!家主。”

    “那你上场一定要小心一点,我听说那个吴用也是个拳击高手,你要千万要注意,不能轻敌啊!”

    何美雅不放心的看着韩开说道,满眼都是对韩开的担心。

    “我知道了,放心吧美雅,我还没有那么不堪一击呢。

    你就等着看我如何打败吴用,夺得比赛胜利的吧。”

    韩开目光坚定的说道,他对自己取胜很有把握。

    “哎!等一下!”

    “什么?”

    韩开脚步迟疑了一下,转头的瞬间,就感觉脸上被人冰冰凉凉的亲了一下。

    韩开就是一愣,他摸着被亲的脸颊,看着何美雅脸色泛红的低头跑了出去。

    “嘿嘿!”

    韩开捂着脸一阵傻笑,旁边的卜白实在看不下去了,只好咳嗽一声说道:“咳咳,家主,您该上场了。”

    “哦哦,我这就去。”

    韩开这才意识到身边还有卜白看着呢,他有些尴尬的说着,快步走出了休息室。

    卜白随后按照韩开的吩咐,给何美雅找了一个靠前的座位,刚好是在第一排。

    说来也巧,何美雅刚刚坐下,就发现旁边座位上的许佳瑶了。

    “怎么是你?”

    “你也来了?”

    两个女人脸上都露出惊讶之色,面面静止了几秒钟以后,许佳瑶这才赶紧解释。

    “美雅小姐,你要误会,我是自发来拳击比赛现场给家主加油助威的,这件事情家主完全不知道的。”

    何美雅听了点点头:“嗯,你不用解释,我知道,韩开要是敢主动邀请你来,我可不会饶了他。

    既然来了,那就安心观看比赛好了,咱们都是来给韩开加油助威的,所以我们是一条阵线上的。”

    “是啊!我是作为下属来为家主加油助威的,美雅小姐是作为家主的女朋友来的。

    虽然我们的身份不同,但此行的目的都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