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六 小丑竟是他自己(1/2)
作者:长温
    韩开对于这一切是了如指掌,他看着吴用自以为很聪明的模样,微微一笑道:“好啊!这可是你自己主动提出来的,那我就不客气了。”

    韩开说吧,就握紧拳头开始对吴用发起了攻击。

    吴用因为自己刚刚夸下海口,自然不能还手,只好在擂台上转圈跑,但还是会时不时的挨上韩开的几下拳脚。

    吴用闪躲了三分钟,他估摸着韩开体内的药效开始发作了,就不跑了,转身停住看着韩开的反应。

    韩开打得正起劲的时候,忽然发现吴用不跑了,就是一愣,但他随即就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于是配合着假装头晕,脚步有些凌乱,似倒非倒,跟喝醉了一样。

    吴用一看韩开这副模样,还以为真的是迷迭香药液起了作用,他兴奋而激动的哈哈大笑起来。

    “哈哈哈哈!啊!”

    然而吴用刚笑出声,韩开突然冷不及防的给了吴用一拳,这一拳就打掉了吴用几颗门牙。

    “傻X!你笑个屁啊!”

    韩开非常不屑的看着吴用骂道,心说世上怎么会有这种蠢货。

    “你,你怎么会没事!”

    吴用捂着嘴巴,震惊的看着韩开,不明白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

    “呵呵,你大概是被自己人给骗了吧,我说过,我比你有钱,也比你舍得花钱。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这个道理你的亲信比你要清楚明白的多,所以你应该知道怎么回事了吧?”

    韩开看着吴用不屑说道,他这话说的已经够直接了,吴用只要不是傻子,就应该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

    “什么,你是说?我被自己的亲信给背叛了!”

    吴用睁大眼睛看着韩开,他简直不敢相信这个事实。

    “呵呵,看来你还不傻,你一年才给他二十万,还动不动就打骂。我一出手就是八百万,你说他会不会背叛你?”

    韩开一字一句都如钢针狠狠扎在吴用心头,知道现在他才知道,原来他一直都是个上蹿下跳的小丑,还自以为是的感觉良好。

    不过眨眼之间,吴用就变得更加愤怒!他恨透了韩开,为什么这个家伙总是快他一步,原来韩开一直把他当猴耍,而他还浑然不知。

    “韩开!我去你打野的!我跟你拼了!”

    吴用眼睛变得血红,如同一头发狂的猛兽,对着韩开穷凶极恶的扑来。

    韩开见状吓了一跳,没有想到吴用的心理承受能力这么差,看他张牙舞爪的样子,这是要发疯了吗?

    但韩开更不是好惹的,他除了拳击还有散打功底,而且这段时间还跟卜白学了许多擒拿格斗的必杀技,对付吴用来说那是相当趁手。

    因此韩开一个扫堂腿就把对着他猛扑过来的吴用还撂倒了,没等吴用再爬起来,韩开就骑在了吴用身上,把吴用死死压制在地上,然后重拳出击,不停地攻击吴用的上身。

    吴用也是气急眼了,竟然开始动嘴了,他咬住了韩开的手臂,用了蛮力,差点把韩开的手臂咬下一块肉来。

    韩开顿时感觉疼痛难忍,同时他也怒了,这是什么狗屁打法,居然动嘴了!

    “好小子!你敢咬我!我让你咬我!”

    这次韩开是真的下了狠手,他握紧拳头,对着吴用的劲动脉哐哐两拳,吴用顿时眼睛一翻,松了口。

    韩开见吴用已经昏了过去,这才从地上站起来,捂着手臂来到擂台边上。

    这时立刻有医护人员来给韩开包扎伤口,而另一组医护人员则赶紧冲到台上,对吴用进行简单急救唤醒。

    时间不大,吴用醒了过来,但他看韩开的眼神依然充满怒火。

    “呵呵,怎么?不服吗?我再一次把你KO了,这第三回合你还是输了。”

    韩开丝毫不畏惧吴用的阴冷眼神,呵呵一笑说道。

    “你赢了我又怎样!我就是不服你!你就是打死我,我也不服你!”

    吴用表情扭曲而愤怒的说道,他现在已经处于崩溃的边缘,本来以为这次比赛他会稳操胜券,没想到却输的如此凄惨,简直是一败涂地。

    “你服不服我是一回事,但我的确三个回合都打赢了你,这你总得承认吧?

    既然你输了,那咱们刚才说的应该还算数吧?”

    韩开面带笑容,春风得意的说道,虽然他的手臂被吴用咬伤了,但这算不了什么,只要他赢了这场比赛就可以了。

    “刚才说什么了!我忘了!”

    吴用把眼睛一瞪,一副耍赖不承认的模样。

    “我说吴少,你这么年轻,怎么记忆力还不好了呢?

    是谁刚才主动提出来的,谁要是输了就要当众接受对方提出的惩罚?

    这事你不会忘了吧?如果你忘了?那也可以,我就当刚才有条狗,放了个屁!说了一些屁话而已。”

    韩开说话也够狠的,这是逼着吴用承认自己刚才说的话呢。

六十六 小丑竟是他自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