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三 交锋(2/2)
作者:长温
    “既然家主如此开明,那我也就说一说我的看法好了。

    我认为家主您对我们一些集团元老少了一些尊重和敬仰,你知不知道?我们这些元老当初可都是为鼎盛集团立下了汗马功劳!

    我们当初都是跟着韩唐韩老爷,也就是你的父亲打天下的!

    如今我们虽然老了,但依然在为集团发挥余热,韩老爷也一直让我们身居要职。

    如今你一个年轻人,刚刚掌控韩家跟鼎盛集团,什么事情都不是那么清楚和了解,你就应该虚心向我们这些元老请教学习。

    而不是揪住一点问题不放,逼着我们向你低头认错,这并不是家主的作为。”

    王老一副高高在上的表情,他说这话就如同在教训一个小学生,真是没有给韩开面子。

    可笑的是他不给韩开面子,却要韩开对他多多尊重,还要韩开跟他学习。

    “呵呵,叫我跟你们几位元老学习?我可真的不知道能从你们身上学到什么。

    我应该学着倚老卖老,没皮没脸,还是学着中饱私囊,监制假账呢?”

    韩开那也是得理不饶人的主儿,他可不会被王老几句话给吓住了,相反的,他还要主动出击,让这几位元老丢人现眼一下。

    “韩开!你不要欺人太甚!你虽然是韩家家主,位高权重,但我也要请你明白,我们可都是集团元老,那是立下汗马功劳的!

    你对我们最好客气一些!不要以为自己是韩家家主就目中无人,这不是什么好事!”

    王老看着韩开冷脸说道,说完他给其他几个集团元老使了一个眼色,顿时有几人小声附和着。

    “对啊!我们可都是集团的元老!”

    “没错!王老话说的没毛病,咱们都是老资格了,即便是当初韩老爷在世之时,也没有对我们这个态度!”

    有王老的带头发难,再加上几位集团元老的附和声援,会议室里的大部分人都点头呼应王老,认为韩开做得的确有些过分。

    然而韩开不以为然,他拍了拍手说道:“王老说的好极了,这话是一点毛病也没有。

    正常来说的话,我的确应该很尊重你们这些集团元老才对,可是你们也应该行得正坐的端才可以赢得我的尊重。

    我可提前声明一点,我绝对不会尊重一些中饱私囊的家伙,他们不值得我尊重!”

    韩开据理力争,言辞也很犀利,想要用人多话密来让他屈服,那可能是王老他们想太多了。

    “韩开!你!”

    王老脸色气的通红,他气急败坏的站了起来,要退出会议室。

    “我算是看出来了,家主今天这个会议就明显是冲着我们几位元老来的。

    既然我们意见不合,那我看这个会议也没有必要进行下去了,老朽还有事情要处理,就不在这里奉陪了,先行告辞了!”

    “家主,我们几位也都有事,一并向您告辞。”

    几位唯王老马首是瞻的集团高层也立刻起身,打算就此离开会议室。

    “慢着!”

    韩开见这几人要走,声音一冷留下了他们,韩开才不会让这几人如此轻易的离开呢,他早就磨刀霍霍,今天不处理几个集团元老,他心里不会踏实的。

    “家主还有事情吗?”

    王老本来想要直接出门离开,但韩开发话要他们留下,王老也不敢就不听命令的离开。

    “呵呵,王老别着急走啊!我这话还没说完呢!重要的事情也没有宣布。

    好了,既然王老有事情要处理,那我就长话短说好了。

    鉴于王老跟几位集团元老对财务报表的问题负有直接责任,而且集团巨额资金下落成谜,我宣布,暂时免去王老和其他几人在鼎盛集团的一切职务。

    而且对于你们的年终巨额分红也要扣除一半,不能足额发放。

    刚好你们几位也说了,你们年纪大了,难免做事会有些糊涂,这样正合适,你们可以回家休养,等我什么时候通知各位,你们再来集团工作。”

    韩开做事还真是雷厉风行,说干就干,说拿集团元老开刀,那就必须说到做到。

    “佳瑶,把解聘合同给几位集团元老发下去。”

    韩开说完一挥手,许佳瑶闻言点点头,立刻把几份解聘合同发给了相对应的集团元老。

    “韩开!你这是什么意思!难道想卸磨杀驴,把我们一脚踢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