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六 主角魅力(2/2)
作者:长温
    到时候他如果真的要跟我作对,那我就好好跟他玩玩!”

    韩开眼神之中放射出一丝异彩,他才不怕什么帝都八大少呢!

    他现在重任在身,肩负着把韩家十万亿资产翻一番,变成二十万亿的艰苦任务,他正愁没有猎物呢!

    前面的帝都八大少之一吴用已经被他列为了消灭目标,而现在又有一个刘乐进入他的视线之中,那他是很乐意刘乐跟他作对的。

    这样一来他就可以吞并吴家跟刘家,让韩家的资产先增幅不少,这等于距离他的二十万亿资产目标又近了一步。

    而且韩开心里还有一个更加疯狂的计划,那就是他打算逐步吞并这帝都八大少,也就是八个大家族,这其中有一流家族,也有顶级家族。

    韩开估计他要是能够成功的吞并这帝都八大家族,那么他的二十万亿资产目标也就基本可以实现了。

    不过这只是韩开内心一个不成熟的打算而已,毕竟这八大家族之中还有何家呢,他总不能连自己的岳父家也给一锅端了吧。

    而且韩开也不一定具备吞并八大家族的实力,所以他现在是防守态势,只收拾主动招惹他的人。

    等他羽翼丰满了,那他就会主动出击,但现在显然不是时候。

    “你说的也有些道理,不过你还是要小心一些好,看今天刘乐对你的表现,他很可能会使阴招。”

    沈白荷点点头,她倒是忘记了韩开也是非常有实力的。

    “这个沈老师不必担心,我这个人就不怕别人使阴招,因为我会以牙还牙,以彼之道还彼之身!”

    韩开目光锐利而坚定,他现在也算是一个叱咤风云的人物了,手下还有一只两千人的护卫队伍,他还用怕什么!所以他谁也不怕!

    “牛排来啦!”

    正这时,服务员把两块平价牛排端了上来。

    “哇!这牛排闻着好香啊!看上去卖相也不错!”

    韩开惊喜的说道,手里刘迫不及待的拿起刀叉,他早就饿坏了。

    “那你快尝尝好不好吃,要是好吃的话,我有空就请你来吃。”

    沈白荷说着也开始拿起刀叉切牛排,其实她不缺钱,完全可以去高档西餐厅吃顶级品质的牛排,但她就是喜欢这家小饭馆的味道和氛围。

    “嗯!味道真的不错哎!这红酒也很醇厚!”

    韩开吃了一口牛排,又品了一点廉价红酒,竟然感觉这种平价食物的搭配非常好吃。

    其实味道也没有韩开说的那么夸张,只不过是他太饿了,吃什么都觉得香。

    “喜欢吃就多吃点,今天我请客。”

    沈白荷放进嘴里一小块牛排,优雅的咀嚼着,她看到韩开吃的那么开心,自己也忍不住露出一丝笑容。

    “好啊!那今天你请我,以后我再请你。”

    韩开点头认真说道,他才不会占一个女生的便宜,总是让人家买单。

    就在两个人边吃边聊的时候,突然几辆汽车从远处疾驰而来,在饭馆门口一个急刹车,接着车门打开,从车上窜下来二十多个统一着装的彪形大汉。

    而为首之人正是刚才被韩开踹倒在地的刘乐,他气势汹汹的带着人闯进小饭馆,立刻把在饭馆吃饭的客人吓跑了,而饭馆老板和服务员也躲在后厨不敢出来。

    刘乐带着人一下子把韩开跟沈白荷给围住了,韩开对此毫不在意,依旧吃牛排,喝红酒,而沈白荷的脸色则变得有些苍白,她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大阵仗。

    “刘乐!你到底要干什么!?”

    沈白荷强行让自己看起来很镇定,看着刘乐面色冰冷的质问道。

    “呵呵,我什么也不想做,白荷,这件事跟你没关系,我主要是来教训这孙子的!

    白荷啊!你看看这个男人,要不就只能做个穷保安呢!

    他请你吃饭都舍不得花钱,还来这种廉价的地方,我看你别跟他交往了,他根本配不上你!”

    刘乐到现在还以为韩开是一个保安呢,话语里全是鄙视和不屑。

    “刘乐,我警告你,不要没事小事,这是我自己的事情,与你无关。

    还有,韩开他不是保安,而是一位顶级家族的家主!”

    沈白荷紧皱着眉头,看着刘乐不满的说道。

    “呵呵!白荷,你就别替他狡辩了,你不能因为他穿的保安服是新的,就说他不就是保安了。

    什么顶级家族家主!我呸!就这种货色,这个穷叉样,也配做顶级家族的家主?”

    刘乐不以为然,他根本没有认真听沈白荷讲话。

    “刘少,这个人好像真是帝都韩家的家主。”

    这时刘乐身边的一个人拿出手机给他看,上面赫然是韩开跟安伯在一起参加活动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