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七 装叉失败(1/2)
作者:长温
    刘乐眉头一皱,脸色阴沉下来,就算他最近去了外地,不认识韩开,但韩家大总管安伯他可是认识的,看手机照片里安伯对韩开的恭敬态度,似乎表明了韩开真的是韩家家主。

    “你真的是韩家新家主?”

    刘乐歪着头,撇嘴看着韩开有些质疑的问道。

    韩开这个时候已经吃饱了,他把一块平价牛排全都吃了,红酒也喝了不少。

    韩开拿起餐巾纸擦了擦嘴巴,看着刘乐说道:“难道我不像韩家的家主吗?”

    “呵呵,确实不像,我还没见过像你这么年轻的家主,更没见过穿着保安服的家主。

    不过就算你是韩家家主,那又如何?老子照样得拿捏你!

    谁让你横刀夺爱,抢了我喜欢的女人呢?我说白荷怎么会突然跟你一个保安好上了,原来你是装叉,好好的韩家家主不做,来清北大学做保安勾搭美女来了对吧?”

    刘乐看着韩开表情狠辣的说道,即便韩开是韩家家主,那他也要收拾韩开,因为韩开抢了他喜欢的女人,而且刚才还出手打了他,这个亏他不能吃!

    “呵呵,怎么?难道你是疯了不成,真的要想跟我韩家作对?

    你真的不会以为带来几个虾兵蟹将就可以让我害怕吧?那你真是太高估自己的能力。”

    韩开淡然一笑,环视了一眼四周的彪形大汉,根本没有把他们放在眼里。

    “小子!你不要说大话!别看我刚才被你给打了,但现在我可要报仇了!

    你知不知道,这些都是我刘家看家护院的得力保镖,他们都是久经实战的格斗高手,打你,那就是小菜一碟!”

    刘乐表情凶残的看着韩开说道,他就不信自己带来二十多人,还打不过韩开一个!

    “哎呦!我好怕怕哦!呵呵,那你什么意思?是真的要打我一顿才肯罢休了?”

    韩开装作一副十分害怕的模样说道。

    刘乐感觉韩开的表情很假,但他没有计较这些,反而冷笑一声说道:“哼!没想到你还知道害怕呢!其实我也可以不打你,但你得让我出了心中的怒气才行。

    我看这样吧,你现在跪在我面前,跟我好好道歉,再给我保证离沈白荷远远的,那我就原谅你,放过你好了。”

    刘乐假装思考了一下说道,看来他真是猖狂惯了,居然跟对韩开如此说话。

    “刘乐,你还有完没完!我警告你,不要在这里闹事!这是帝都,是有规矩律法的地方!”

    沈白荷都听不下去了,她现在有些后悔把韩开当成自己的挡箭牌了,她没有想到这个刘乐报复心如此之强,居然要这样侮辱韩开。

    “白荷,你还是少说话吧!这是我们两个男人之间的事情!这货既然敢跟你在一起,还跑到这里共进午餐,那么他就应该做好了挨打的准备了!”

    刘乐现在根本不想理会沈白荷,因为他要整治韩开,在韩开身上找回面子。

    “哈哈哈哈!我说刘公子,你这个要求只怕我做不到。

    而且我也是一个男人,不能忍受你这样肆无忌惮的羞辱。

    我看这样吧,在我没有生气之前,你赶紧带着你的保镖离开这里,我就当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好了。”

    韩开放声大笑起来,而后表情自然的要刘乐带着人赶紧滚蛋!

    “哎呦!你小子口气可不小呢!你还生气,你倒是生气给我看看啊!

    你单枪匹马在这,我带着这么多人,岂能是你说让走我就走的,那我岂不是很没面子,传出去还以为我拍了你呢!”

    刘乐歪嘴一笑,而后伸手在韩开的脸上不轻不重的拍打着。

    韩开坐在座位上,看着刘乐出手嘲讽他,脸色立刻一冷,目光变得锐利起来。

    下一秒,韩开出手一把握住刘乐的手腕,用力一扭,就把刘乐的上半身按在了桌子上。

    “打人不打脸,这句话你没听过吗?看来我对你太仁慈了一些,所以才会让你如此放肆!”

    韩开说话间,以牙还牙,用手狠狠的拍打着刘乐的半张脸。

    “韩开!你特么赶紧放开我!我的胳膊都快给你扭断了!

    你不要不识抬举,你现在虽然降服了我,但你能打过我手下这二十多名保镖吗!

    我命令你现在马上松开我的手,不然我让你出不去这个门口!”

    刘乐虽然被韩开按在餐桌上,但依旧龇牙咧嘴的威胁韩开。

    “是吗?我看未必吧?那好,我就看看你的保镖到底有多厉害。”

    韩开说着松开了刘乐的胳膊,刘乐摆脱了束缚,赶紧站起身来,接着他一步就后撤到了保镖中间,气焰马上变得嚣张起来。
八十七 装叉失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