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五 闭门不出(1/2)
作者:长温
    “呃,所以你的意思我是个风流种子了?”

    韩开真的感觉沈白荷的论述有些奇葩,他是如何也不认可这种说法的。

    “看你自己以后怎么走了,但我感觉你错不了。”

    沈白荷看着韩开,黛眉一挑说道,像韩开这种对每个女生都很好的男人,说他专一,估计是不太可能的。

    韩开听了沈白荷的话无奈一笑,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索性就不说话了。

    沈白荷的病症其实并不严重,所以她在医院休养了一天,傍晚就回清北大学了。

    而韩开这一天都守在沈白荷身边,他知道沈白荷是一个人,所以于心不忍,就没有回集团工作,也没有来得及跟何美雅解释。

    “韩开,今天真的谢谢你,陪着我在医院干耗了一天。”

    沈白荷回到自己两室一厅的宿舍,对韩开再次表示了感谢,今天如果不是韩开,她真的不知道还能把电话打给谁。

    “沈老师,你说这话就见外了,咱们也算是新认识的朋友了,我做这些都是应该的,不用说谢谢。

    不过我得走了,这天也黑了,我得回家了。

    你一个人待着可以吗?实在不行的话,我就派人女佣人来照顾你。”

    韩开看着坐在沙发上的沈白荷说道,他在医院陪了沈白荷整整一天,这并没有什么。

    但是他现在必须要走了,因为他还要去找何美雅解释清楚。

    “放心吧,我的情况已经好多了,基本没什么问题了。

    你赶紧走吧,记得先跟你女朋友解释一下,如果她不原谅你,还是对你有误会,你就给我打电话,我跟她解释。”

    沈白荷见韩开打算离开,也不阻拦,她没有理由拦着韩开。

    “嗯,好,我知道了,那沈老师你可要保重好自己的身体,健康是最重要的,不要在熬夜过度劳累了。”

    韩开点点头,又嘱咐了沈白荷几句,就离开了。

    何家府邸,何美雅从清北大学回来以后就一直闷闷不乐,她把自己关在屋子里,午饭也没有出来吃。

    何大年还很纳闷,不知道自己的二女儿今天是犯了什么毛病,为什么态度反常呢?

    何美雅坐在自己房间的床上,等啊等,直到日落黄昏,她也没有等到韩开来找她,像她解释一下。

    何美雅心慢慢变得冰凉起来,她认为韩开变心了,移情别恋了,不喜欢她了。

    一想到这里,何美雅的内心就更加难过了,她多想找到韩开一问究竟,但她不能去。

    如果韩开在乎她,就会来找她,向她解释清楚。如果没来找她,那就说明韩开根本不在乎她,宁愿让她误会也不愿意来解释。

    还有最坏的一种可能就是何美雅没有误会韩开,韩开是真的变心了,喜欢上了那个美女导师。

    眨眼之间,何家的晚饭开始了,何无为看着身边的空位,有些疑惑的说道:“真是奇怪,我二姐怎么又不吃饭了?

    她午饭就没有出来吃,这晚饭又不吃了,真不知道她在搞什么名堂?”

    “哎呀,你就吃你的饭好了,怎么管那么多事!

    二妹不出来吃饭,那肯定是有心事了!我猜测她今天早上八成是去找韩开那小子去了。

    估计是二妹看到了不该看的事情,可能韩开这小子变心了,跟其他女人勾搭上了,被我妹妹撞见,也不是没有这种可能性。”

    一旁的何美琪喝了一口燕窝,白了三弟一眼,认为三弟话太多了。

    “你说的也不是没有可能,不过即便韩开变了心,这美雅也不能拿自己出气啊!

    这人不吃饭那能行呢,这不就等着饿坏了生病嘛!

    不行!无为啊!你先别吃了,去喊你二姐过来吃饭!”

    “啊?这种事情我怎么能把二姐喊来呢,爸,还是您老亲自去请我二姐吧。”

    何无为嘴巴一撇,有点不太情愿,主要他就是怕二姐不给他面子,不出来吃饭。

    “让你去你就去!怎么那么多废话!快去!”

    何大年看着儿子瞪着眼睛说道,何无为见状,一吐舌头,只能照办。

    “好好好!我去还不行嘛!真是的!”

    何无为发着牢骚站起身,来到了何美雅的房间门口。

    “二姐,是我,无为咱爸叫我喊你去吃晚饭!”

    何无为敲打了一下房门,就扯着嗓子喊道。

    “哦,我还不饿呢,你回去吧,告诉父亲,我肚子不饿,晚饭不想吃了。”

    房间里传来何美雅的声音,果然如同何无为想的那样,他还真没有能耐把何美雅请出来。

九十五 闭门不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