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三 安伯的规劝(2/2)
作者:长温
    安伯这话说的也够狠的,这话再说直白一点就是让韩开勿近女色,远离女人。

    韩开闻言一听就不愿意了,他把眼睛一瞪,看着安伯说道:“我说安伯,您老有些舍本逐末了吧?

    为什么要让我别再跟任何女人接触呢?每次冲突的责任不在我,也不在这些女人身上,而是那些居心叵测的阔少们!

    您真的做不对啊!你这是黑白颠倒了,不让坏人遵纪守法,恪守道德,反而让我们这些好人谨小慎微,岂不是荒唐!”

    韩开言之凿凿的说道,他说的确实很有道理,安伯也必须要承认才行。

    安伯点点头说道:“家主,你说的确实没错,可坏人之所以坏人,就因为他们不遵守道德与法律的约束,所以我们没办法严格要求他们什么。

    因此只能要求咱们做好自己,小心谨慎一些,远离恶人,这样才能避免麻烦啊!”

    安伯耐心的跟韩开解释道,在他看来,他只能劝说韩开远离女人,而不可能跑去让刘乐跟吴用他们好好做人,因为对方不一定听他的。

    “呵呵,安伯,我先不说你的这些话属于歪理邪说,其次我是不会听从你的劝说的。

    因为我没有做错任何事,我认识的每一个女生也没有做错什么?

    君本无罪,怀壁更没有罪!如果非要说有罪的话,那只能是坏人有罪!”

    韩开已经直接把话挑明了,那就是他不会听从安伯的劝说,远离女人的。

    因为他问心无愧,和每个女生接触都是正常的交流而已,从来没有越过雷池半步。

    “那好吧,可能我年纪大了,凡事变得太过于小心了,这是我的问题,我也要自我检讨。”

    安伯见韩开根本不听他的,也无可奈何,只好自我贬低一下,来缓和僵硬的气氛。

    “不过家主,我还是得叮嘱您一句,你以后可要小心一些了,刘乐被打,刘家绝对不会善罢甘休的,说不定他们什么时候就会开始报复您。

    而且我们还不知道他们会在哪一方面报复,或许是报复您个人,也可能是对我们韩家的商业进行打压,这些都是未知数。”

    安伯一向是尽职尽责,尽管今天韩开对于他的劝告一句话也没听进去,但他还是恪尽职守,告诫韩开要小心一些。

    “好的安伯,你说的我都明白,我以后会小心的。

    不过也请安伯放心,刘乐想要报复我可没有那么容易,先不说我自己就可以吊打他,而且我身边还有卜白等暗卫的兄弟秘密保护。所以我的人身安全安伯你尽管可以放心。

    至于刘家对韩家进行商业打压,那更不可能是一朝一夕可以完成的事情,咱们韩家的商业成就那就是一棵大树,一两次的打压只不过是折断几个小树枝而已。”

    韩开虽然年轻气盛,但对于自己的实力还是有着清醒的认知的,不然他也不会叫人痛打刘乐。

    因为他有实力,不畏惧刘乐和刘家的报复,所以才敢拿刘乐出气。

    “嗯,家主既然心里已经有了明确的认知,那我也就不再赘言了。”

    安伯点点头,对于韩开的表现还算是满意吧,毕竟这孩子惹了是非还可以自己填补,用不着他太过于担心。

    安伯说着起身就离开了,韩开则是叫卜白送一送安伯。

    韩开刚刚坐下,手机就响了,他一看号码,是沈白荷打来的,眉头不禁一皱。

    按照安伯的话来说,这个沈白荷就是一个红颜祸水,韩开应该不再搭理她才对。

    韩开犹豫了一下,没有接听电话,电话响了一会儿就不响了。

    就在韩开起身要离开的时候,手机又响了起来,他拿起来一看,还是沈白荷打来的。

    韩开心说这个沈白荷还是够执着的,不知道她打电话来是为了什么事情。

    “喂,沈老师,找我有事吗?”

    “韩开,谢谢你昨天对我的陪护,我今天已经好多了,想请你出来吃个饭,表示一下感谢,你应该不会拒绝吧?”

    “呃……。”

    沈白荷这番话让韩开有些为难,他说不答应吧,沈白荷话已经说出来了,他不好拒绝。

    他要是答应吧,就有点违心了,毕竟自己因为沈白荷跟女朋友何美雅闹了很大的误会,还跟刘乐结下了恩怨,说沈白荷是红颜祸水也不为过。

    “那个,沈老师,我这两天事情比较多,吃饭就不必了,等改天吧,我请你吃大餐。”

    韩开思考了一下,还是拒绝了沈白荷,他现在觉得安伯说的话很有道理,他应该远离女人一点,这样或许会少招惹一些麻烦。

    “呵呵,我说韩开,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婆婆妈妈了,怎么?我请你吃顿饭都不来吗?

    难不成我是妖怪,你还怕我吃了你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