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二 商讨应对之策(2/2)
作者:长温
    安伯说着离开了韩开的住处,也走了。

    许佳瑶也打听到了韩开意外受伤的消息,她的心顿时悬了起来,特别的难受。

    许佳瑶急切的想知道关于韩开的具体情况,可是她问安伯,安伯却避而不答。

    无奈之下,许佳瑶决定亲到韩家庄园去一趟儿,她特别担心韩开,必须要看到韩开无事她才能放心。

    于是在下班以后,许佳瑶没有直接回家,而是去了韩家庄园见韩开。

    因为许佳瑶是韩开的专职助理,这是人尽皆知的事情,所以她很轻松的就进入韩家庄园。

    不过许佳瑶却在韩家的住处遇到了麻烦,当她来到别墅门口,正准备进去探望韩开的时候,卜白突然不知从什么地方冒出来了,抬手挡住了许佳瑶的去路。

    “卜统领?你这是什么意思?”

    许佳瑶看到了卜白居然要拦住她的去路,就有些不满的问道。

    然而卜白对此不为所动,他只是看了许佳瑶一眼,淡淡说道:“家主在休养调息,不适合见任何人,你还是回去吧,有什么事情以后再说。”

    卜白站在许佳瑶面前就如山岳一般巍峨,给许佳瑶造成了极大的心理压力。

    许佳瑶听了卜白的话也很生气,她柳眉微皱,看着卜白说道:“卜统领,不至于对我如此苛刻吧?我就是进去看一眼家主,这难道还不可以吗?”

    卜白听了感觉这个许佳瑶有些难缠,就再次冷冷的回复道:“我说了,家主正在独自静养,他的身体最近不太好,不想见到任何一个人。”

    “那太不凑巧了,我这个人就是性格比较固执,我说要见家主一面,那就必须要看到家主才行。”

    许佳瑶也是争锋相对,她毫不在意卜白的冷酷表情,执意要见一眼韩开。

    卜白没有想到许佳瑶如此固执难缠,他就把脸色变得再冷酷难看了几分,对着许佳瑶说道:“许助理,请你不要为难我,这是我的工作,我不能放你进去,因为那将是我工作的失职之处。”

    许佳瑶听到这里,沉默了一下,接着她拿出手机,对卜白说道:“好啊!我可以不进去,那我就直接打电话,叫家主下来接我!”

    许佳瑶说着就要拨通韩开的电话,卜白听了立刻脸色一变,急忙制止道:好了好了!你先不要打电话,我进去禀告家主一声,如果他愿意见你,那我就放你进去别墅里。

    如果家主不想见你,那么就请你不要再固执己见了,赶紧回家才是。

    许佳瑶看到卜白态度有些缓和,她就点头答应了。

    于是卜白立刻转身进了别墅,来找韩开报告。

    “家主,许助理来了,她在楼下吵嚷这非要见你。”

    卜白看到韩开正坐在轮椅上闭目养神,旁边茶几上还放着一片可以让人心神安宁的熏香,他犹豫了片刻,还是决定报告。

    韩开闻言眼睛都没有睁开,他淡淡开口说道:“不见,想办法把她打发走。

    如果她问及我的情况,就说我只是摔了一跤,没有任何大问题。”

    “是!家主。”

    卜白不理解韩开为什么不想见到许佳瑶,不过既然家主发话了,他就要照做。

    卜白下了楼,来到楼下见到了许佳瑶。

    许佳瑶看到卜白出来了,立刻赶上前来,满怀期待的问道:“怎么样卜统领?家主是不是要见我啊?”

    “实在不好意思,家主说你们两个不用见面了,他还嘱托你要认真工作,不要胡思乱想。

    家主情况很好,只是不小心摔了一跤,身体并无大碍,只是需要静养一段时间。”

    卜白脸色清冷的说道,其实他这就是下了逐客令,要许佳瑶赶紧离开这里。

    然而许佳瑶她似乎不太相信卜白说的话,什么摔了一跤,如果摔跤这种皮外伤的话是不需要静养的。

    而且她总觉得韩开的实际情况比他说的还要严重,因为她知道吴用的凶狠性格,这个家伙是不会让韩开太好过的,以至于毫发无伤,这是不可能也不合理的。

    因此许佳瑶并没有要离开的意思,而是迈步朝着别墅走进去了。

    卜白见状态度立刻一冷,再次拦住了许佳瑶的去路,他看起来有些生气。

    “许助理,你这有点不像话了吧?难道你连家主的话也不听了吗?你还想硬闯家主的住所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