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九 去找韩开(1/2)
作者:长温
    “再说了,你的双腿即将痊愈康复,不久就可以重新站立起来了,你就不是残疾了,变成了正常人。

    那既然如此,你心里又那么在乎何美雅,那为什么还要答应何家解除婚约呢?你应该重新思考这件事情了。”

    沈白荷认为韩开应该接听一下何美雅的电话,毕竟他心里是很在乎何美雅的,那就没必要此刻还逞强,不接听她的电话。

    “哎!算了吧,我纵然心里再怎么喜欢美雅,也是没有用的,何家父子一心想要让我跟美雅解除婚约,这就说明何家已经基本放弃我了,那我就真的没有再跟美雅联系了。

    或许这世界并不是有情人终成眷属,还是有许多人会错过,因为一些其他的外在原因而错过。”

    韩开看着自己的手机,无奈的摇摇头,他确实很喜欢何美雅,也想要继续跟何美雅走下去。

    但是基于何家父子的态度,韩开清楚,自己跟何美雅的未来真的十分堪忧,因为有何家父子从中作梗,棒打鸳鸯,他跟何美雅的感情之路以后必然会更加坎坷了。

    这就是韩开接听何美雅电话的一个原因,另外就是他的双腿并没有完全康复,如今他只是勉强能够下地行走而已,至于是否可以恢复正常的行动自由,这还是个未知数。

    虽然白发老道说十天以后韩开的双腿就可以彻底恢复,但韩开心里真的有点不太敢相信。

    因此,综合上述种种担忧,韩开终于是没有接听何美雅的电话,他宁愿错过这段刻骨铭心的感情,也不愿意委曲求全,看着何家父子的脸色生活。

    “可是万一何美雅不介意你的一切,无论如何她都愿意跟你在一起呢?

    你这样冒失的挂断她的电话,会让何美雅多心乱想的,她可能会认为你是一个无情狠心的男人。”

    沈白荷虽然喜欢韩开,但她还是希望韩开可以跟何美雅好好谈一谈,如果他们能在一起,就不要分开。

    有道是宁拆十座庙,不破一桩婚,沈白荷的觉悟还是很高的,她倒是希望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算了吧,错过就错过了,美雅要是误会了我,认为我是一个无情狠心的男人,那就随她这样想去吧。

    毕竟长痛不如短痛,现在一时的痛苦总比以后一辈子的痛苦要好。”

    韩开无奈的摇摇头,看了沈白荷一眼,他就是这样固执,尽管他已经很久没有收到何美雅的消息了,但今天面对何美雅主动打来的电话,他居然选择了拒绝接听。

    “唉!我真是拿你没办法,说不通你了。

    好了,我也懒得管你呢,你跟何美雅分了更好,这样我就有机会了。”

    沈白荷看着韩开撇撇嘴,拿起茶几上一个洗好的苹果,也没有削皮,就直接咬了大大的一口苹果。

    “嗯!这苹果真甜,你要吃吗?”

    沈白荷看着手里又大又红的苹果,忍不住赞叹道,接着又举起苹果问韩开吃不吃。

    “呵呵,好啊,看你吃的这么香甜,我突然也很想吃了呢。”

    韩开笑着点点头,似乎把刚才何美雅给他打电话的事情瞬间抛到了脑后。

    “这个韩开!居然挂我电话!”

    韩家庄园的大门口,何美雅神色着急,皱着两道弯弯的秀眉不满的说道。

    她现在真的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何美雅没有想到韩开居然不接她的电话,以至于她想见韩开一面都成了问题。

    “不行!今天我一定要见到韩开,跟他把话说清楚!”

    忽然,何美雅露出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没错,今天她就要以一个弱女子的瘦弱身躯强闯韩家庄园。

    何美雅说完就鼓足全身力气,冲着守卫在韩家庄园大门口的保镖全力冲去。

    “哎!你做什么!快停下来!”

    韩家保镖没有料到何美雅会来这一招,都有些出乎意料之外,他们想要拦下何美雅,可何美雅毕竟是一个女生,男女之间授受不亲,何况何美雅还是家主的未婚妻,他们也不敢造次。

    就在这时,忽然有人喊了一声:“何小姐,请止步!”

    何美雅本来要全力冲撞守门的韩家保镖,她在听到一声熟悉的叫声之后,用尽全身的力气,收住了脚步,抬头一看,发现正是卜白。

    “卜白,是你!太好了!你来的正是时候,快带我去见你们家主,我找韩开有急事。”

一百四十九 去找韩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