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六 优秀的男人就是香饽饽(1/2)
作者:长温
    “你不要生气,我给你一个拥抱还不行吗?这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也没有超越朋友之间的底线。”

    韩开看到沈白荷有些生气的要离开,就急忙答应了对方的要求。

    “怎么,你这会儿不怕你的女朋友看到了吗?”

    沈白荷黛眉一挑,看着韩开依旧不是很满意的说道。

    “哎!你说的没错,我不能因为怕美雅误会,就让你我之间真挚的朋友关系受到打击和影响。

    再说了,不过是一个简单的拥抱而已,又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我一个大男人,难道这点行动自由还没有吗?!”

    韩开义正言辞的说道,接着他伸开双手,对沈白荷坚定的说道:“来吧沈老师!我准备好了,这次一定给你一个大大而且温暖的拥抱!”

    “嗯!这才像是一个男人说出来的话嘛!”

    沈白荷看着韩开满意的点点头,接着她也伸开双手,跟韩开紧紧拥抱在了一起。

    “你的臂膀真的很温暖踏实!”

    沈白荷紧紧抱住韩开,十分认真而激动的说道,接着她有抬起头,含情脉脉的看着韩开。

    韩开顿时感觉有些紧张,他认为情况有些不妙,就有些结巴的说道:“好了沈老师,我已经给了你一个大大的拥抱,这下你可以满足了吧。”

    韩开一边说着一边就往外面推着沈白荷,哪知这个时候沈白荷嘴角露出一丝不可捉摸的笑意,接着就用湿润的红唇贴在了韩开的嘴唇上。

    韩开收到了沈白荷突如其来的香吻,头脑顿时一片空白,他有些发懵,瞪大了眼睛看着沈白荷。

    “你们!快给我住嘴!”

    就在韩开不知所措的时候,何美雅忽然走了进来,刚好看到了眼前这让她无法忍受,血压飙升的龌龊画面。

    韩开听到何美雅的愤怒喊声,顿时身体一哆嗦,恢复了清醒与理智,他赶忙推开了沈白荷,又用力擦拭着自己的嘴巴,接着立刻神色慌张的跟何美雅解释。

    “美雅,你听我解释,事情不是你想象的那样子,你不要误会,我跟沈老师之间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绝对没有半点不正常的关系!”

    “呸呸呸!韩开!你还有脸跟我解释,你当我是三岁小孩子吗?你胡乱说着什么我就会相信?

    你还敢说你们之间没有不正常的关系!我刚才都亲眼看见你跟她嘴对嘴亲在一起了,你还敢狡辩!

    真是要气死我了,我说你刚才怎么不愿意抱我呢!原来是是怕你的新欢不开心啊!”

    何美雅真的非常生气,她心里对于韩开跟沈白荷也非常的厌恶!尤其是沈白荷,这个女人明明就是居心叵测,想要跟她抢韩开,抢男朋友!

    “不是的美雅,我跟沈老师之间真的非常清白!你不要没有根据的乱说!

    刚才是沈老师说要我给她一个拥抱,我就认为朋友之间相互拥抱关怀一下也没有什么问题。

    哪知道沈老师在拥抱的时候,搞突然袭击,她居然偷亲我!

    我一时没有反应过来,这才使得动作僵持,来不及拒绝,刚好又被你看到了!”

    韩开都快要急哭了,他现在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简直是百口莫辩了。

    “呵呵!这么说你还是一个极其无辜的受害者了?

    我也懒得搭理你,你赶紧在我面前消失吧,我要好好跟你的沈老师谈一谈!”

    何美雅不屑的看着韩开说道,接着就要韩开离开客厅里,她要跟沈白荷正式召开交锋,过一下招!

    “美雅,你不要冲动,你跟沈老师要好好沟通,有什么事情大家心平气和的坐下来解决。”

    “还有沈老师,你也是一样,我知道你刚才可能是有些糊涂了,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事情。

    因此我也希望你跟美雅好好交谈,大家以和为贵,不要发生冲突。”

    韩开担心这两个女人之间会爆发一场冲突,就言辞恳切的希望她们好好说话。

    “行了,我懂得,你的沈老师很娇贵,不能跟她闹矛盾,对吧?”

    何美雅越听越生气,她现在恨不得立刻离开韩家庄园,回到自己家中去。

    “我知道,韩开,你不要着急,刚才是我一时冲动了,做了不该做的事情,也给你添麻烦了,你放心吧,我会好好跟何小姐沟通的。”

    沈白荷态度看上去要比何美雅好很多,因为她刚才是占了韩开便宜,至少她是这么认为的。

    “哎!好吧,那你们慢慢聊,我先出去了。”

一百五十六 优秀的男人就是香饽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