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二 得不偿失(1/2)
作者:长温
    尽管韩开再次对韩白丁发出了警告,可是韩白丁却根本不为所动,他今天是铁了心要跟韩开作对了。

    “韩开,你小子少跟着我废话,今天你必须把鼎盛集团的总裁职位交给我来做,不然我跟你没完!”

    韩白丁目光恶狠狠的看着韩开,态度十分恶劣的说道。

    “啊哈哈哈!韩白丁,你是不是想着做鼎盛集团总裁想糊涂了?

    你为什么就不能够认清现在的局势呢?你难道非要跟着我作对闹翻不可吗?

    你明明已经知道我的身体不再残疾,还是要铤而走险,跟我作对是吗?”

    韩开闻言只觉得十分好笑,他感觉这个韩白丁脑子可能真的有问题,一点也不懂得变通,非要一条道走到黑不可。

    “对,没错!我就是要跟你作对,要跟你翻脸!你能把我如何?

    我今天倒是要看看你有什么本事!敢对我用什么手段!如果只是言语恐吓,那么你就别在跟我废话了!老子根本不怕你!”

    韩白丁一副放肆嚣张的模样,他这是在不断的挑战韩开的忍受底线。

    “很好,既然你非要逼我出手,那我就对你不客气了。

    安伯,马上派人去韩白丁的办公室收回集团副总裁的印章,接着再拟定一份辞退命令,通报整个鼎盛集团!”

    “是!家主。”

    韩开决定不再惯着韩白丁了,直接重拳出击,放了大招。

    而站立一旁的安伯早就看不惯了韩白丁的嚣张狂妄,在听到韩开的命令以后,立刻答应一声,走出了会议室,行动起来了。

    “韩开!你凭什么拿掉我的副总裁职位!我命令你收回这句话!我永远都是鼎盛集团的副总裁!”

    韩白丁看到韩开跟他动真格的了,立刻脸色一变,接着强装镇定,要求韩开收回这道命令。

    “呵呵,大哥,你不是要做集团总裁嘛,那这副总裁的职位我自然是要收回来了。”

    韩开看着韩白丁略显惊慌的模样,咧嘴露出一丝冷笑。

    “你的意思是要我做集团总裁?”

    韩白丁十分怀疑的看着韩开问道,按照他对韩开说话内容的理解,应该就是这么个意思吧。

    “呵呵,大哥你想多了,集团总裁是我的,我永远不可能让给其他人来做。”

    “什么!韩开,你这是在耍我!既然不让我做集团总裁,那为什么要撤掉我的副总裁职位!”

    韩白丁闻言愤怒的睁大了眼睛,他感觉被韩开给戏耍可,尊严被蔑视了,人格上受到了极大的侮辱。

    “大哥,这可怪不得我哦!我刚才已经多次警告你了,不要再跟我对着干,提一些无理的要求,否则我会对你进行惩处的。

    可是你根本不在意我说的话,把我的话当做耳旁风,所以你就不能够怪我对你不客气了。”

    韩开直接了当的对韩白丁说道,他的尊严与实力不允许任何人挑战和无视,不然是要付出代价的!

    “好,很好!但是你没有资格撤掉我的副总裁职务!我是韩家长子,是你大哥,你的命令对我没有任何效力!”

    韩白丁气急败坏的说道,他现在的内心属实有一些慌乱,因为他已经感觉自己落败了下风,在韩开面前他没有任何优势与其对抗。

    “大哥,话可不能这么说,你既然进入了鼎盛集团工作,那就是我的下属,就要服从我的管理与领导,我就有资格对你的职位进行调整任免。

    所以你不要感觉不服气,我就是要撤掉你的集团副总裁职位,让你得到一些教训,而且按照家规,你是没有资格进入鼎盛集团工作的,我现在这么做不过是整治一下家风,按照家规办事而已!”

    韩开看着韩白丁毫不客气的说道,他是不会再给韩白丁在他面前放肆的机会了,这一次他就要让韩白丁畏惧他,变得老实一些。

    韩白丁闻言脸色气的煞白,他没有想到韩开居然如此手段狠辣利索,上来直接就撤掉了他的集团副总裁职位,如此一来他这一段时间苦心经营的关系网和人脉资源就要全部废掉了。

    “韩开!我劝你不要欺人太甚!你应该清楚,你不过是一个送外卖的私生子而已!出身低贱得很。

    你现在所拥有的一切都是抢夺我的,这一切本来都是属于我的东西!

    如今你已经得到了这一切,成了既定事实,我也就不跟你争了,但是你吃肉也得给我留一点汤喝!

    不要把我逼的太急,不然我不敢保证会做出什么事情来,那样对你我都不好!”

一百七十二 得不偿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